芒果糯米糍



许留山芒果糯米糍真的是名不虚传。

可是价钱也真的很贵哦!4小粒就已经要大概RM6.90

那天看了小厨的分享之后,觉得做法不会难,

于是找了良辰吉日,就开工了。

或许我天生愚笨,做出来的有点硬,

所以还是建议你们到小厨慢慢欣赏,慢慢品尝。嘻嘻~

最后还是要谢谢小厨的分享。

食谱请按这里






18 条评论:

  1. 这我也尝试做了,可是失败收场。
    蒸过的糯米面团包不起来,把芒果丁放入后,却收不了口,我也研究不出问题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做出来是包到,但放入冰箱出来后出来变得很硬哦!

      删除
  2. 蒸好的糯米团趁温温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包裹了!!也许冷了比较难收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还是带温热的,就是感觉很像熟过头颅那样。。。

      删除
  3. 我有看中这个食谱,看你们这么说
    我还是算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你也试做,或许你的出来会很成功叻!

      删除
  4. 我还没试做过,看照片好像不错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

      照片中是我一做好就拍的。
      好不好吃就看个人口味。

      删除
  5. 看起来蛮不错的 :)加油加油!下次一定会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我应该不会再玩,因为芒果季节已经过完了。哈哈哈~

      删除
  6. 不错啊!
    我还没试过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Ivy ,

      你做了就告诉我的心得吧。

      删除
  7. Tracy, 這個在我的list裡也很久了都沒行動,還是妳知道我的心意,做了請我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如果你不怕我做的难吃,请你吃当然不成问题的。

      删除
  8. 噢!就是为了它,忘记今天要拜拜吗?嘻嘻~

    回复删除
  9. 可以知道澄粉的英文名称?

    回复删除
  10. 哦!好喜欢这款点心!赞赞赞!

    victoria bake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