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南瓜吐司


用面包机代劳做了蜂蜜南瓜吐司。

可惜大小瓜都不欣赏,只好我个人自己吃。

喜欢熟透的南瓜,出来的颜色也特别漂亮,金金黄黄。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pg284.

20 条评论:

  1. 金黄黄的面包,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吃了自家做的面包, 以后不用去外头买了,更健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现在有了面包机小瓜也会吵晚上弄白面包准备第2天带去学校。
      所以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删除
  2. 做过这个,很软,也很好吃
    感觉很有营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我做出来的感觉表面好像很硬那样,
      是不是因为我搽了蛋液的关系?

      删除
  3. 我来拿明天的早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欢迎你多拿几片,好吃的话要告诉我哦!
      哈哈哈~

      删除
  4. 做末不喜欢咧?!金黄色很美嘛~
    我家小朋友都很爱土司2、3下的,
    因为可以抹上自己喜爱的面包馅。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 Qi,

      我家那两个瓜就是特别过人,
      喜欢白面包哦!

      删除
  5. 哇!真是金光闪闪。。。看得出面包很软,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真的要谢谢我的老公和面包机,
      没有了面包机我真的不能够做出这么柔软的面包。

      删除
  6. 有些小孩子不喜欢吃吐司,比较喜欢吃里面放馅的面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蛋糕,

      瓜瓜两喜欢吃白白的白面包哦!
      馅料的只有大瓜比较喜欢一点。

      删除
  7. 我很少做土司。个人觉得用面包机全程代劳的土司没有手做的柔软。(即使是同样的食谱)
    也就是说,你可以用面包机打面团就好,接下来用手操作杆卷的部分,然后放入烘炉烘烤。

    回复删除
  8. 南瓜用來做料理真的很讚,喜歡這金黃色的麵包!麵包看來軟綿綿的!

    回复删除
  9. 他们不喜欢,就送我这位安娣吧!。。呵呵!我要

    回复删除
  10. 面包颜色好美呀!我也要吃 :)

    回复删除
  11. 黄澄澄的,好吸睛!
    我有好奇他的好味哦!

    回复删除
  12. 面包很美丽!

    我家公子也是爱吃白面包,他们很抗拒有颜色的,认为我不知放了什么他们不能接受的东西,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