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优格冰淇淋



芒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所以看到芒果,我一定会带回家。

看到小厨Anncoo的分享之后,我也不甘落人,赶快开工。

出来的味道真的不会令人大失所望,反而令人增加几分惊喜!


Mango Yogurt Ice Cream

材料 :

芒果 ~300g
砂糖 ~80-100g
芒果味道优格 ~100g (我个人放完一罐)
植物性奶油 ~200g

做法 :

1.芒果,优格,砂糖全部一起打成泥。

2.植物性奶油打发,加入芒果泥搅拌均匀。

3.倒入干净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隔夜。

17 条评论:

  1. 哎哟〜这怎么受得了啊!!来一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知道你最爱吃芒果,已经为你保留了一杯等着你。

      删除
  2. 我的早已经吃完了,现在可以请我吃一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
      如果你告诉我你家现在还有的话我也不会相信。
      因为实在太好吃哦!

      删除
  3. 看起来很简单,但还是不做了。
    你私人请我吃一球就好~哈哈...
    因为我家小朋友每次吃了雪糕都要咳嗽,
    有点得不偿失的感觉。:P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 Qi,

      我也明白的,很多小朋友爱吃冰淇淋,
      但也爱咳嗽。所以还是我请你吃好了。

      删除
  4. 今天轮到我来你家吃雪糕了。哈哈 ~

    回复删除
  5. 刚好想吃冰淇淋。。。来到你家就看到了。。。赶快拿两球就跑了。。。

    回复删除
  6. 刚好想吃冰淇淋。。。来到你家就看到了。。。赶快拿两球就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气闷热,是很想吃点冰冷食物。
      我还有一大盒子,不要客气哦!

      删除
  7. 残了,几个星期没拜访朋友,现在电脑不懂zomok一进朋友的家就慢下来,一个小时才成功进了两个家。不行,我要多多的雪糕补回精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意思是叫你,要整天开Blog,
      如果不开叻,问题就会变得很慢啦。哈哈哈!

      删除
  8. 我家的几粒芒果躺在那儿, 快要烂了!
    我丢给你做给我吃吧!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你不要懒惰啦,不如你试做做,真的会有惊喜的。

      删除
  9. 这个芒果冰淇淋,也在我list里了!
    先来你这里吃两口!

    回复删除
  10. 诱惑的芒果冰淇林,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