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林咸派 Quiche Lorraine



Upload照片才发现原来6月份做了这个咸派。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的记忆力开始渐渐衰退了。。。

很多事情总是不记得,快乐的,不快乐的 。。。

但在我心里面我只想永远记住所有快乐的东西,

不快乐的我一定要统统忘记 。。。

如果有一天,我的记忆真的完全没有了,忘记了你们,

你们还会和我做朋友吗?

这是一个很容易制作的派,无论做法或者材料都很简单。

还记得那天孟老师说过,

通常最简单容易制作的食物她都会先安排在第一篇里。

这个简单容易的派,如果你是喜欢Bacan(培根)的朋友,

100g来说真的不是很够,可以直接加到200 -250g 。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派与咸派Pg122.

19 条评论:

  1. 吃omega3鱼油会增进记忆!

    美美的pie。。可以切一片给我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wl,

      我已经在吃着Omega了,可惜还是没有好转。
      切两片都可以啊!

      删除
  2. 洛林是什么意思啊?
    我喜欢bacon^^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我也不知道洛林什么意思,
      我只是照书本把名字列出而已。

      删除
  3. 上个星期天我也做了老师的咸派。。。好吃!!不过我们家比较喜欢趁热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

      派要热热的时候才好吃,
      但吃不完的话也只好选择收起来冷藏咯。

      删除
  4. 原来你这么早就做了这个派, 还好是忘记派, 不是忘记了我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亲爱的,我哪里敢忘记你叻?
      一想到千层蛋糕我就一定会想起你咯!
      哈哈哈~

      删除
  5. 那天也看见有人做这个pie, 好像是 May Law。我的记性也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如果我们要记错的话那天May好像做巧克力香蕉派对吗?
      不好意思,记性真的越来越不好了啦~

      删除
    2. Tracy, 之前我有看见某个blog有上这种 pie, 但是确实记不起是谁。人的记性随着年龄增长,会慢慢衰退,自从生产过后,我的记忆力也大不如前,之前曾经像你一样觉得沮丧,不过,想深一层,会不会我们的大脑要我们记其它比较重要的事情,比较次要的,暂时忘记。我们一起加油吧,吃核桃应该对记忆力有帮助。我是每次把重要的事务纪录在手机里,然后set reminder提醒自己!加油哦!

      删除
    3. 哎呀,用手机上网的我又打错字啦!看回我的回复,我是说没有记错的话那天好像是may做巧克力香蕉。抱歉哦!
      我距离生产的时间差不多10年了,记性真的一年比一年差劲。有时候都会问自己,记性不好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无论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哦,我会多找核桃的食谱来吃。

      删除
  6. 近日开始几位部落友家都开"派"对了耶!
    我....还在懒下懒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 Qi ,

      这个“派”对相信很快就会有多几位朋友做的啦。
      我在期待你一起加入这“派”对哦。
      哈哈哈 ~

      删除
  7. 回复
    1. Cat ,

      不要再犹豫啦,快点动手做啦!

      删除
  8. 这个派我也aim了
    不过不懂什么时候会开工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老师,

      我就看中了你的菠菜咸派哦!
      买了菠菜几天都还没有时间做,
      看来我的菠菜很快要变干了。

      删除
  9. 这咸派看起来好吃哦!我心动了,手也痒了,有空一定要做派!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