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约会



29.06.13

这一次是我第3次见到孟老师。

孟老师对我也已经不再是陌生那个了。

本来那天打算不去,因为星期5晚上开始有点发烧,

所以不大敢答应朋友们。

下午的时候感觉没有那么烧了,就赶快联络朋友们答应出席。

这一场的约会又让我增加了对派的知识。

要感谢Karen的接送做我的士机,也要感谢May老远的出席为了见我。哈哈哈!

May,很抱歉那天不能够和你多交谈,也没有和你拍到照片,

期待下一次我与你的约会哦!

13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雨伞,

      我有瘦到吗?
      我不觉得哦!呵呵呵~

      删除
  2. 今晚我会去,不过可能没办法跟老师合照
    孩子明天要早起上课,我得早点回家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 那天迟到又早退, pais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没关系,我也明白你住的很远,
      你家老板肯载你来已经很好咯。
      期待下一次与你相见。

      删除
  4. 你真“瘦”,还变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 Loy ,

      其实我很肥哦,
      你没有看到我半个身体“闪”进来老师哪里吗?
      呵呵呵~

      删除
  5. 回复
    1. Cat ,

      不要羡慕,
      相信明年老师还是会来的。

      删除
  6. 啊哟,我看到你那受伤的手指了,
    好抢镜哦!,哈。。。。
    还有,要多休息,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

      哎哟哟,不好意思,我的烂手竟然给你看到了。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