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面包机,软软白面包

虽然我俩分隔很远,但他会知道我需要什么。

无论多么的辛苦,他也不要我辛苦,令愿他辛苦。

感恩我有一个疼爱我和大小瓜的老公和好爸爸。

之前他听大瓜提起我们俩人用猪手揉面包很辛苦,

他赶快问我有什么不用辛苦的方法做面包。

我告诉他,买面包机就不用辛苦咯!

第2天他就叫我去找找看看有什么好用的面包机。

就这样,我把这台大家都公认很好用,

没有什么出现什么问题的面包机带回家了。Kenwood BM250

谢谢亲爱的老公,孩子的爸爸!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东西,大小瓜都很紧张兴奋。

要我赶快示范怎样使用。

我用了好友介绍的“面包机红人”食谱做了第一粒白面包。


面包机做到面包终于都出炉了!好开心哦!哈哈哈~


因为太紧张的关系,面包的表面给我弄到不美丽。

这面包一出炉,就给妈妈和大小瓜吃的7788,

所以也没有机会拍到切片。

在这里真的要万二分感谢我的好友Joanne 。

没有了她,我连怎样操作这部面包机也不会。

因为售卖电器的人根本没有一个人会使用。

还要谢谢他一开始就为我找食谱,借我关于面包食谱书等等。

Joanne, 谢谢你!



软软白面包 

材料:

1粒鸡蛋加鲜奶共 ~285g
无盐牛油 ~ 20g (回软 )
高筋面粉 ~ 350g
盐 ~ 1tsp
幼糖 ~3.5tsp
酵母 ~ 1tsp

制作方法 :(制作以Kenwood BM250面包机为准)

1.面包机设定 :程式1,白面包,面包分量:500g,烘培度:低度。(个人建议用中度)

2.除了牛油外,将所有材料依以上次序放入面包机焗盘内,
  将焗盘放回面包机内,按开始键。

3.当面包机运作5分钟后,在停止5分钟内,用橡皮刮刀将牛油涂面包般均匀涂
   在面包团上。(如不用牛油后下法,可以如常般将牛油溶化加入牛奶中便可。)

4.程序完成后,将面包取出放在放凉架最少30分钟,切片即可。


食谱来自龟仔的生活点滴

29 条评论:

  1. 哎哟,真的幸福的咧 哈哈
    以后就天天有健康的面包吃咯 :)

    回复删除
  2. 我比较喜欢拿面包机来打面团,
    然后,
    才做造型。

    回复删除
  3. 終於看到妳的新玩具了!孩子darling這麼sayang妳,做多幾款麵包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哎哟,好幸福的女人呐:)
    我的第一个面包机白面包也是这个食谱叻,嘻嘻!

    回复删除
  5. 有了面包机,期待你更多的面包作品!

    回复删除
  6. 好好利用它制造自家温暖牌面包。加油~

    回复删除
  7. 老公那么爱你,你是多么幸福。改次老公回来你就可以做爱心面包给他吃。嘻嘻!

    回复删除
  8. 有了这一台机,你可以好好的表现了!!等你的好料〜

    回复删除
  9. can I also exchange my wholemeal loaf with your white loaf? hehehe..your husband is so saying you lar!

    回复删除
  10. 幸福啊,我也要面包机。。。。里面的面包,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哇!恭喜你。。
    这次你可要开始,为面包而忙碌撩。哈哈

    回复删除
  12. .i hv this machine 3 yrs oredi a gift fr my principal but don know how to use..hope can copy yr recipe n learn more.

    回复删除
  13. 哈哈。。。太阳好晒~

    回复删除
  14. 真幸福!以后可以烘一大篮的面包给家人吃!

    回复删除
  15. 哇!有新的面包机,以后家里就有健康,新鲜的面包吃咯!

    回复删除
  16. 终于有了面包机,恭喜你加入了面包的行业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你好,请问你的面包机在那里买的?价钱又是多少呢?
    我找了这宽面包机很久了,但商店都说这是旧宽的,推荐我新的,BM260.
    请告诉我在哪里能找到这宽.可是,你为什么没有买新款的呢?
    对了,我人在槟城,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ow yang,
      我购买这款是因为我这里太多朋友都使用这架机,而且我有这架机太多食谱。
      这会model只有sen heng才有出售而已。

      删除
    2. Hi tracy ...我也是才买Kenwood 面包机,可以请问你这架机可以调温度吗?因为我一直找不到可以调的温度的东西。。谢谢你

      删除
  18. Hi tracy..可以请问你如何调这架面包机的温度,因为我也才买这架机,完全不会用!温度我找不到可以调的东西。可以帮帮我吗?感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温度其实面包机会自动调正的,低温时最好的,因为面包旁边不会硬。
      你有看到右手有4粒按钮吗?有一个面包的图案就是调正温度的。

      删除
  19. Dear Friends: 刚买了Kenwood BM250, 请教一下,怎样选择烘焙度(键盘20), 我按的时候没反应,没有显示给我选择。 麻烦请教一下我,多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什么是键盘20?
      还是你要面包旁边有多焦点温度?

      删除
  20. 你好,我有一台这款面包机,可是没有了说明书,所以不会用…请问可以请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是迟来的回复。
      教你当然没有问题,
      只是我也是会普通而已。
      按1,是自动自己弄面包,
      按8,是打团与发酵而已。
      希望对你有帮助。

      删除
  2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2. 请问会缩短的吗?
    按1号键 时间是3小时18分钟
    可是当我按启动时 时间变成58分钟

    请问是我的面包机(MB 250)有问题吗?

    回复删除
  23. 我是Lydia...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