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沙丁角 Easy Sardine Puffs


沙丁鱼是我的大瓜最爱,所以家里一定会有一罐做后备,

以防不时之需。

看中这个食谱很久,可惜因为最近烦恼太多,

所以到现在才甘愿动手做。

第一次弄“角”,根本连怎样收“角”的口也不会,

只是看着书本乱乱学收“角”口,

看来下次我还要努力学习如何收“角”口 。

食谱来自最想吃街坊美食pg32.

皮料:

面粉 270g
玉米粉 10g
幼糖 20g
牛油 120g
盐  1/2小匙
冰水 70ML

馅料 :

沙丁鱼  ~ 1小罐 , 压烂
洋葱  ~ 1粒 ,切粒
盐 ~ 小许

做法 :

1.皮料用手拌匀,慢慢加入冰水弄成团。

2.将面团分割成14粒,每粒大约35g,滚圆。

3.将面团压扁,包入适量馅料,对折,捏紧封口。

4.放入热油中炸至紧黄色,即可捞起,待冷享用。

16 条评论:

  1. 简易哦?哈哈~
    这种搓搓揉揉面团的活儿,我不怎么拿手也。
    我也爱沙丁鱼:)

    回复删除
  2. 沙丁鱼口味,
    在我家应该也很受落!

    回复删除
  3. 哦我来吃沙丁鱼角lo。第一次弄角就可以摺到这样已经很好了。

    回复删除
  4. 沙丁鱼也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对于我来说还OK啦,不会说很难啦!

    回复删除
  6. Qi Qi ~

    小朋友们都应该很喜欢沙丁鱼,

    我想你家的小朋友也会喜欢。

    回复删除
  7. Li Shuan ~

    我一点都不会,只是跟着书本乱收“角”一通而已。

    回复删除
  8. JInNie ~ 


    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大家都喜欢沙丁鱼哦~

    回复删除
  9. Alycia妈咪 ~ 

    不客气 , 大家喜欢就好了。

    回复删除
  10. 幸福小厨房 ~

    当然没有问题啦,2个够吗?

    回复删除
  11. 来了
    我拿我的咖喱酥来交换了

    回复删除
  12. 这个吃你家的就好了,我很怕炸东西。。。。。你的沙丁角让我想起咖喱角,很久没有吃了。

    回复删除
  13. 鲸鱼 ~

    好的,没有问题,但我要3个可以吗?

    回复删除
  14. Yee Er ~

    其实我自己也很害怕炸弹东西,但是我觉得这个食谱真的很容易,

    不弄来吃好像很对不起自己,所以就弄了一些。

    一说到咖哩角就想起来IKEA的那些,真的很美味叻!

    你有吃过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