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 与蔡高晋老师寿司蛋糕的约会

很久之前就想参与蔡老师的烘培课,

希望能为自己增加一点烘培上的知识。

虽然我已经是一位C9,但我也不想因为变成了C9而什么都不会。

这一堂课可以说很精彩,因为知道寿司蛋糕的做法是怎样。








5 条评论:

  1. 哇。。。好多漂亮的蛋糕。。。等妳做了请我吃!!呵呵。。。

    回复删除
  2. 哇!真是羡慕你耶!
    看来我们接下来就可以期待你の作品咯~ ^^

    回复删除
  3. Jinnie~

    你还没有给我你的联络号码,做了怎样请你吃啊?

    回复删除
  4. Jasmine ~

    最近会忙母亲节蛋糕先,才来弄老师的食谱。

    回复删除
  5. 羡慕羡慕羡慕式我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