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喜板

昨天我告诉大家我的部落格要暂时休息,因为要寻找新目标。

看来 我把大家搞糊涂了。。。。抱歉!

我要寻找的新目标,就是新的相机。哈哈~
 
相机烂了,做了什么好食物都不能给分享。

没有了相机,就不能够看回孩子们的成长岁月。

等我有多余的钱,我才买相机。

老实说,最近是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

朋友之间的友情,2个孩子都食物中毒,

老公的工作出现问题,所以搞到我都很烦。

先说朋友,有些朋友,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也没有关系!”

我不是一个喜欢被人“呼召来,挥就去 ”的人。

有事情就会想起我,没有事情的时候,

连1同电话“你好吗?"也没有。

所以说,这种朋友,对我来说“没有也不用觉得可惜!!。”

2,孩子,最近2个孩子都连续的食物中毒,

这个星期三大瓜,下个星期是小瓜,搞到我一头烟。

还有现在的他们都慢慢好起来,让我安心了。

3.轮到老公的工作,最近的他,工作一直面对阻碍,

所以我们一家人都需要共同面对。。。。

******************************************************************



南瓜喜板是2个星期前的杰作,因为要上山拜拜而做的,

至于味道好不好,我就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吃。

食谱来做FB朋友,郑慧芬。

 材料:
南瓜 - 300 克 (切片蒸熟,备用)
水 - 400毫升
糯米粉 - 250 克
面粉 - 600 克
糖 - 300 克
油 - 1 小碗(比喝汤的碗小一点)
酵母粉 - 1 汤匙

香蕉叶 - 适量 (剪成椭圆形)

做法:
1) 把所有的材料拌匀,放进一个大碗里,用布轻轻盖着(别粘到粉团),待发酵3个小时。
 

2) 把手涂满油(因为真的很黏), 把面团分成小等分,放在香蕉叶上,待发10分钟,
放进预热蒸炉里,蒸15分钟。


10 条评论:

  1. 一家人互相扶持,一切的不愉快,很快的就会过去。。。加油。。。发觉你每次做的食物,饮料,都是我爱吃,爱喝,常会买来享用的。。。

    回复删除
  2. JinNie ~

    原来我们都心有灵犀。

    这样好了,下次我做了的食物,我Call你出来一起分享,好不好?

    回复删除
  3. JinNie ~

    你说的,不要到时拒绝我啊~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知道了,我不能用Google Chrome。只要我换去用internet Ex 就可以了。下次我再试看能不能。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Joceline ~

    我请教了路人兄,他说要可能是Google Chrome的问题,所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哦~
    下次再试下吧!

    回复删除
  6. 日子有时会不顺心,可是别灰心,过了这里就是好日子了。:)加油!

    回复删除
  7.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总不能被一时的打击而害怕退缩,很开心看到你们一家能齐心面对,我相信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回复删除
  8. Sherleen ~

    希望很快的彩虹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9. 小鱼 ~


    我相信很快点就会雨过天晴。

    因为我看到快要停雨了。。。

    谢谢你们为我鼓励,加油!

    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