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玉米戚风

近来一直都收到很多朋友的投诉。

投诉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很难留言,

投诉我的部落格旁的bar不能够拉下来。

因为这个问题,换了部落格背景,换了一切东西。

应该说,要谢谢路人兄弟帮忙,帮我解决一切部落格的烦恼。

我这个笨蛋的人,除了说话大声,粗鲁之外,就一无是处 。

所以遇到部落格的问题,还是麻烦路人兄好了。

在这里,要好好的谢谢路人兄你。

没有你的帮忙,看来我都没有那颗心继续部落格下去。

谢谢你的大方与耐心教导,一步一步的教导我。

但最后还是要麻烦你。。。真不好意思!

为了答谢路人兄你,决定请你吃软软的“玉米亲风”。

希望你喜欢!

之前不能够留言的朋友,麻烦你们动动手试下可以留言没有。

如果真的还是不能够留言,我也没有办法了 。。。

要谢谢鲸鱼昨天的分享,让我快要过期的玉米酱可以赶快解决。

这个蛋糕真的很柔软,柔软到好像吃棉花那样。

再次谢谢鲸鱼的分享。

原食谱来自Carol老师。

材料:

蛋黃6个
細砂糖40g
植物油60g
玉米醬(罐頭)120g
低筋面粉100g
玉米粉20g


蛋白:
 
蛋白6个
檸檬汁1茶匙
細砂糖60g

一般的7风做法。


37 条评论:

  1. 呵呵,这个真的很柔软
    我很喜欢很多下:)

    回复删除
  2. 到~ 请开门~

    肚子很饿了…… 我要半粒,会过份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快的快点。。。我要沙发。。。哈哈哈。。。看起来真的好柔软呢!好绵密哦!!好吃!

    回复删除
  4. 嘻嘻,幸亏我的留言,都没问题:)
    我很想做这个,但老公不吃jagung,真讨厌!

    回复删除
  5. 你的手艺真的不赖,每次吃到你做的糕点
    都让我有惊有喜,你做什么都比他人认真
    只是有时我会受不了你的认真,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让我吃下两片7风蛋糕,吃了药就要睡觉休息了。
    因为我着凉感冒啦!好可怜~ 不能吹冷气。

    回复删除
  7. 我看到吃不到!
    唯有回家吃鼻屎咯~哈哈哈!
    謝謝你!

    回复删除
  8. 鲸鱼 ~

    谢谢你的分享,我才知道这样消除那个玉米酱。
    谢谢!

    回复删除
  9. ANNA ~

    半粒不是问题啦,家里还有很多鸡蛋。

    回复删除
  10. yun ~

    抱歉,沙发给鲸鱼坐了,下次啦!

    不要生气,请你吃一片。

    回复删除
  11. Cass ~

    老公不吃拿来给我们吃。我们“通吃” (广东话)

    哈哈~

    回复删除
  12. Esther ~

    因为烘培是我的兴趣,所以我就要认真学习。

    当然我也知道我的认真起来是很可怕。

    抱歉哦!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

    感冒要好好的休息,最近到处流行病很多,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14. 路人~

    就是知道很多人都想请你吃蛋糕,

    我还没有那个机会,所以就趁现在请你看照片吃咯~

    你哦,不要说的那么恶心啦~

    刚刚吃饱啦~反胃。。。

    回复删除
  15. 我也是看中这食谱,打算这两天开工,
    我现在吃你的,多几天还你double。

    回复删除
  16. 好抢手的7风,我来迟料啦。。。吃不到,可是看得出蛋糕很柔软。。。:)

    回复删除
  17. Tracy,我今天也做了这个叻!真巧!我还没拍照,明天才拍。先吃你的,多几天还呵呵!你的蛋糕组织很细腻。很好!我不知道我的蛋糕怎样,还没切呢!

    回复删除
  18. 這個星期就做,正好有半罐玉米酱不知要如何消耗。。。。

    回复删除
  19. 哇~~~看起来很软,一定好好吃。

    回复删除
  20. eileen ~

    多两天就不止这么少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Sherleen T~

    知道你要来我家,已经为你保留了两块咯~

    回复删除
  22. Li Shuan ~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就是不行!

    所以我说你一定行的!加油!

    回复删除
  23. ah Mok ~

    因为我们家都要玉米酱不知道怎样消除。

    等你上好料咯!

    回复删除
  24. Ah Loy~

    这个真的很柔软叻,柔到不得了!

    回复删除
  25. 我来咯~~~

    咦!真的可以涅~哈哈!!!

    回复删除
  26. 新版面看起来很清新哦!我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27. 我现在才来,不懂还有没有咧??? ^o^

    回复删除
  28. 我也是刚刚来报道......
    7风很美,都不懂何时能赏到你们这些高手们的蛋糕,这样我才能让自己的作品更进步 ^^

    Fennie

    回复删除
  29. Spdong ~

    都告诉了你我全部都Open了,所以当然没有问题咯!哈哈~

    回复删除
  30. Myme ~

    你何时来我家都欢迎你,我家还有2片哦~

    回复删除
  31. 杨妈咪 ~

    谢谢你喜欢,我个人也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32. Fennie ~

    答应你,下一次我们见面,我会带一粒7风蛋糕给

    你,好不好?

    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有好多成绩。

    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33. 一粒))))))))))你别吓我,你有心啦,两片就够了,先谢谢你了啦 muakmuak**~\

    Fennie

    回复删除
  34. Fennie ~

    老实说,其实1粒并不是很多啦!我相信你是可以吃完的啦。除非我做的难吃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其实用普通面粉而不用低筋面粉是否能做得成?

    回复删除
  36. 其实用普通面粉而不用低筋面粉是否做得成?

    回复删除
  37. 疯言疯语 ~

    通常我自己是用普通面粉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