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糠布丁 ~ Oreo Ice Cream Pudding





最近在FB很红的甜品,木糠布丁。

有些人用了Nestle cream来做,但这个Cream却很贵,

1罐价钱大概是RM8.20,需要用到2罐,出来的成分却只有4小杯。

很多人为了节省,都纷纷研究了不同的配方。

这个配方都是一些简单容易买到的出来。

可惜我家2个瓜却不是很欣赏这道甜品。

但我自己也试吃了一杯,才发现,

原来我自己本身也不是很喜欢吃这样的甜品。

如果你也是这甜品店爱好者,可以试下这个配方。

谢谢FB朋友,Yoke ha ha的分享。

材料:

淡奶  ~ 150g
奶精  ~ 200g
Oreo饼干 ~ 1条
Marie饼干 ~ 适量
温Milo ~ 1杯 

准备: 

Oreo饼干压碎,里面的馅不要。

做法 :

1.淡奶慢慢加入Coffee奶精里,看自己要浓或稀,要浓的话,淡奶不要倒太多。
 淡奶边倒边搅快一点。

2. 搅好的淡奶和Coffee奶精便成了Nestle Cream。

3. 韬一汤匙的Cream倒入杯模里,将Marie稍微沾上温milo(切记不要浸太久饼会变软)之后稍微把饼掰开排入。

4. 再撒上oreo粉然后再盖一层nestle cream, 重复至完成。


5.放进冰箱冷藏隔夜才享用

12 条评论:

  1. Oic,原来如此。。。
    最近比较少混入分享区看看了,那天闲着进去走一走看见姐妹都在聊着nestle cream。还在想说这是拿来干啥用的!嘻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之前有做过,
    但不是用nestle cream,
    是用动物性鲜奶油。

    回复删除
  3. 它红到我想我不可以无视它的存在料。。。下次做一个来尝尝。:)

    回复删除
  4. Anna ~

    之前我也不知道那个要来做什么,

    只知道JJ卖掉很贵而已。现在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我在做之前就是到你家寻找食谱,

    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叻!

    回复删除
  6. Sherleen ~

    妳可以做来试下,分量只有4杯而已。

    回复删除
  7. 我没有混群组
    所以也不知道这个正当红
    感谢分享:)

    回复删除
  8. 这个红遍半边天,但对奶制品,我远远欣赏就好了。

    回复删除
  9. 很喜欢这甜品的颜色层次,却对oreo兴趣麻麻,
    虽然它很红,我没有打算要做,呵呵!

    回复删除
  10. Eileen ~

    奶制品真的那么可怕吗?你是怕“騷”味,对吗?

    回复删除
  11. 小鱼 ~

    你都知道我屁股痒的啦,看到别人做,我当然也想热闹一起玩的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杯子很美,請問在那裡買的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