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番薯咸绿豆Ang Ku



最近的我都很喜欢买番薯。

橙色,白色,紫色都买过,就试买黄色。

但做出来的Ang ku 是黄是青我都分别清楚。。。

只知道味道很好,不错吃。

皮带部分依然用回之前橙番薯ang ku的食谱。

馅料就用了Qi Qi家的。

10 条评论:

  1. 呵呵呵,轮到我来吃你的ang ku了。。。我不大会分白色和黄色的,不过应该都一样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咧。。。几时可以吃到呢?呵呵

    回复删除
  3. 有了番薯作外皮,再加上绿豆馅,开始馋嘴了!

    回复删除
  4. 妳快变ang ku 高手咯!

    回复删除
  5. 你很勤劳哦
    我很懒惰
    好久没做这个叻

    回复删除
  6. Sherleen ~

    当你购买番薯时,记得在番薯的尾巴盒子头哪里熬断一点点,就可以看到里面是什么颜色了。

    回复删除
  7. JinNie ~

    请问大小姐几时有空和小人我喝杯茶,吃个包叻?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小鱼 ~

    开始馋嘴了吗?那就赶快做点咯~

    回复删除
  9. Spdong ~

    没有啦,还是在学习当中而已啦。如果是的话我都开档来卖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鲸鱼 ~

    其实我也是懒惰的,别人踢一脚,我才愿意走一步。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