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w Something ~带点焦 桂圆满芬





最近被网络的一个游戏搞疯了,draw Something 。

这个游戏满好玩的,因为可以学习画画至于,

还可以让我学习英文。

因为这个游戏,我很勤力的翻查字典。

老的看见就问我,“以前读书都没有那么勤力,怎么现在才那么勤力啊?”

看来这个游戏真的魅力无法挡。

就是因为在烘烤这个蛋糕时我挂着玩这个游戏,

一不小心没有注意,就把它烘焦了 。

幸好是表面而已,但也没有因为烘焦而令到这蛋糕不好吃。

谢谢Angie师傅分享这么好的食谱。

食谱按这里

6 条评论:

  1. 这游戏我家里的也疯狂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很自律,什么鸟,什么draw,我都一律不碰,哈哈。。。
    Happy Weekend!!!

    回复删除
  3. 你也做了这道蛋糕~

    虽然我有玩,但还没有很疯狂~^_^

    回复删除
  4. 我常看很多朋友在玩这个,我还没玩过。

    回复删除
  5. 有空来巧思空间领奖哈!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