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 ~ 橙番薯Ang Ku

托家婆的福,终于找到了新目标。

至于新目标是什么,暂时不会公开,

等到时机成熟了才会宣布。

这个新目标需要时间与心思去进行,

但对大小瓜来说是绝对很好的,因为他们可以一起受益。

而我也不用害怕照顾不到他们。

希望我的新目标可以顺利进行!

***************************************************************
最近的FB很流行弄Ang ku。

橙色番薯,黄色番薯,紫色番薯。。。等等什么颜色都有。

我也屁股痒痒的跟风弄了橙色番薯。

刚好从台湾游玩回来的大哥有相机,快快的麻烦他帮我拍几张。




里面的馅料我一样用了红豆沙配搭,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出来的红豆沙却不是很好吃。

皮料我用了最新的Yum Yum 77期待食谱,

完成了12粒“乌龟糕”。

皮料:

100g 橙色番薯泥
150g 糯米粉
2大汤匙糖
120ML 滚水
1大汤匙 油

馅料:

一般烘培点售卖的红豆沙

做法:

皮料:

1。把糯米粉和糖放入碗中,加入滚水搅拌均匀,加入番薯泥和油拌均及揉成光滑面团,
盖着休息10分钟。

2.将皮料分成小分,揉圆,按扁,包入适量馅料,放入模型。

3.放在已涂油的香蕉叶上,大火蒸5-7分钟至熟。

4.取出,涂上少许油便可。

12 条评论:

  1. 我又来吃糕了。。。再来一杯豆浆,好吗?呵呵。。。

    回复删除
  2. 先恭喜你哦,找到新目标:)

    回复删除
  3. 新目标,好事好事!!
    人活着,有目标,就有意义!!
    加油^^

    回复删除
  4. 既然找到了,就挺起胸膛朝新目标前进吧!加油!

    回复删除
  5. 来吃ang ku kuih了~~~
    等着你发布你的新目标:)

    回复删除
  6. JinNIe ~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而且还有一种很高兴的感觉。

    或许那种感觉就是你不曾放弃我的感觉。。。

    回复删除
  7. Cass ~

    很感恩在我最烦恼的时候家婆送上一个好消息给我。
    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
  8. alycia妈咪~

    我哪里有勤力?我第一号懒惰虫来到啦!
    哈哈~

    回复删除
  9. Pink Lady ~

    我一迈入3张多了,不年轻了,

    而且孩子都已经长大了,是时候重新出发了。

    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
  10. 小鱼 ~

    目标只是刚刚开始而已,而且10画都还没有一撇,

    还是要慢慢来。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11. 亲爱的小鬼 ~

    给点时间我慢慢来,好吗?

    因为刚刚开始而已.

    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