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难忘的 ~ 减肥!

那天在Tesco看到London减肥中心,买上RM250就可以免费获得1次减肥。

没有试过减肥的我,看到我与妈妈购买的东西超过了数目,

贪玩的我就去决定报名试减肥。

为什么我会忽然间想到减肥?

第1 ,是免费的,要!

第2 ,就算不要拿他们的疗程也没有关系,还有免费的东西送哦!

而已是送2样哦!

这时C9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啦~哈哈哈!






一进去,就觉得哪里很豪华,很漂亮。

一开始会有人来询问这样,那样关于我身体上的问题。

再来就是讲解疗程有什么,需要什么疗程,最后的重点当然就是告诉你,

适合的配套之后需要什么价钱来瘦身啦!


这里是他们的讲解室


他们的产品



一开始疗程,就先来一个桑拿,15分钟。

满身肥油就在这15分钟之内一下“逼”出来。

再来就是Hot Blanket, 20分钟。

这20分钟真难挨哦,包着整个人,又热,

想动都不可以动。。。辛苦!

20分钟过完,一打开Blanket,里面竟然全是水。

哪里的小姐说那些水全是在我的身体排出来的。

我在想,我的身体里面真的那么多水吗?恐怖~~~

小姐看到我满身是油油,叫我去冲凉洗白白。

心里面在想,“好野,终于完成了疗程咯!。 ”

怎知道冲好凉出来,小姐说还有一个疗程。我的妈呀~~~~~

原来是最后一个疗程,电疗。20分钟。

听到电疗,一开始很害怕,因为毕竟是用电在我的“肥肉”哪里电下电下。

做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电疗是不痛苦的,之前2个才是最难的。

小姐一直在哪里游说我需要做多少次疗程,等等的话,

希望我能够签他们的疗程。但那个疗程实在太贵了,RM7500。

我当然Say No啦!

那位小姐听到我Say No,心情立刻就不好了。

虽然我没有签到疗程,但他们还是送了我一套护理用品与脚底护理膏。


最后,我想说的是“原来减肥是很辛苦的!”

又要出钱,又要辛苦,所以我决定了,“打死我以后都不再去减肥中心!”


20 条评论:

  1. 看你的照片瘦瘦的,还要减肥哦?那我才更需要减肥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这些减肥中心是这样现实的啦,有杀错没放过!
    我想下次有免费的,妳也不会去咯,因为免得看那些人的嘴脸~呵呵!

    回复删除
  3. 做了免费的减肥,当然要你签疗程咯!我就遇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形,所以我不去美容院或减肥中心的,因为我没钱,呵呵。。
    还有你那么瘦,减什么肥嘛!

    回复删除
  4. 像这种减肥中心。。。。。

    我真的连试也不敢试的,最怕就是test了,然后他们一定死拼命捉着要你签packet,我不会反抗,很怕看变脸。。。。怕怕!

    回复删除
  5. 哈哈!!看你的description....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捏肉推拿减肥法。。。=)不错的~~不过很痛下(刚开始。。)

    回复删除
  6. 真的要减肥,饮食上一定要配合得很好,不然多少钱都是假的。。。
    我有个亲戚也是上减肥中心,花了几千元,但是嘴巴不能控制,所以还是等于零。。。

    回复删除
  7. 难得的经验。。。很好嘛。。。还有赠品。。。

    回复删除
  8. 哈哈,至少有赠品啊
    而且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啊:)

    回复删除
  9. 哈哈~有礼物拿,而且又有机会亲身体验,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来的。这个算好,还有机会‘lat 身‘,
    我的同事上次上门,简直是没有机会跑。一签就是整个几千块的配套。吓死人啊!哈哈哈哈。。。。。。
    这个东西,真是不好玩!

    回复删除
  10. 还好你没签我的同事签了口袋空空一个疗程后你还要交钱维持,还好你很有决心没上当给个母子你。

    回复删除
  11. JinNie ~

    如果给你看到我的下半身肯定吓死你哦!

    回复删除
  12. Spdong ~

    杀死我都不再去了,因为真的很辛苦。

    回复删除
  13. Lay Har ~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过多的药物,
    现在下半身肥到很厉害。

    回复删除
  14. 小雨伞 ~ 

    他们的嘴巴真的很厉害!又甜,所以耳朵软的人千万不要进去哦,不然真的会不见很多钱。

    回复删除
  15. 莎莎 ~ 

    我情愿给人捏肉推拿减肥也不愿意再去那些减肥中心。实在太恐怖。

    回复删除
  16. 平淡 ~

    你说的很对,减肥除了恒心之外,吃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里减肥,嘴巴哪里进,真的多多钱也没有用哦!

    回复删除
  17. Angry Mommy ~

    这种难忘的经验,真的“模齿难忘” @.@

    回复删除
  18. 鲸鱼 ~

    说真的,他们没有赚到至于,还有给Free gift,真的已经算不错了。

    回复删除
  19. Joceline~

    所以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羡慕你的魔鬼身材了咯?哈哈哈~
    你千万千万不要好像我这样,不然真的很难瘦下来哦~

    回复删除
  20. Chan913 ~

    谢谢你的大拇指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