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与无聊的 ~ Unfriend

今天一早打开电脑,就看到一封发给9个人的信息,包括我在内 。

内容是说我们9个人与某某人很熟悉,所以就要Unfriend了我们。

在这里,我很奇怪的想发问,

请问我们与某某人很熟悉哪有什么关系叻??

如果你要unfriend我或者我们,根本不需要Pm我们啊!

你可以直接UN我们啊!加上我与妳都不是很熟悉那个

我都没有说要Unfriend你,你为什么要Un我叻???

其实老实说,这种小动作对于我来说,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无聊咯!而且我也很无辜咯!"

7 条评论:

  1. 不要理他,我发现现在FB好乱你觉得吗?

    回复删除
  2. Ah Loy ~

    最近的FB真的很乱咯!尤其是最近很红的新闻。

    但与我无关,我也不想加一脚。

    回复删除
  3. 别把这种无聊的人放心上。。。

    回复删除
  4. JinNie ~

    我没有把这个人放在心上,

    只觉得这个人很无聊而已。

    要就直接Delete,不需要通知的。通知是代表什

    么??真奇怪!

    回复删除
  5. 那种无聊的人还以为是小孩子每次说的:我不要跟你好,要一刀两断。。。
    别里她。。。

    回复删除
  6. Ivy ~

    真的好想3岁小朋友玩泥沙咯~幼稚过我的儿子。

    回复删除
  7. 很幼稚的动态~~

    别理这种人。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