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咖哩粉的 ~咖哩汉堡排

学校假期迈进了第2个星期。

每天都得忙碌的想弄什么午餐给他们俩吃。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午餐,而不是早餐

因为2个瓜之从学校开始放假那天开始,

每天起来的时间都是10点到11点之间。

所以你们说是不是吃午餐叻?呵呵
 
Yam Yam这本书是我最近常常翻开的书本。

因为里面有很多容易 + 简单= 好吃的食物。

这个汉堡排我第一次弄,

原名是咖哩汉堡排,由于怕2个瓜不敢吃,

所以就没有加入咖哩粉。

材料 :
300g     猪肉碎
1粒       洋葱,去皮,切碎
1大匙    咖哩粉 (我没有放)
1/2小匙  盐
1粒        鸡蛋
50g       面包糠

做法 :

1.将所有材料放入大碗中充分搅拌均匀及有粘性,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2.取出肉碎,放成个人喜欢的大小肉圆,然后压扁。

3.烧热油,放入肉饼大火煎两面至浅黄色,再以中火煎至金黄色及熟透,

即可享用。







20 条评论:

  1. 两个小孩没回学校补习吗?
    你肯花心思弄午餐给他们吃
    你真棒^^

    回复删除
  2. 鲸鱼 ~

    学校没有的补习,所以他们现在在家只是吃和睡觉而已。

    回复删除
  3. 我最怕学校假期了~ 因为小瓜没上课,在家很吵!
    这个介绍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家的小瓜就没这么幸福了,我都寄放在家婆家。

    回复删除
  5. 你也真棒。。。。自己来做burger肉。。。。。虽然是西餐,但也好过在外买。。。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 ~

    他们是吵到要死那个,晕。。。。

    回复删除
  7. Eileen ~

    其实我也很想好像你那样,寄放在家婆家。

    可惜的是,家婆没有这样的能力帮我照顾。

    而且2个瓜也不喜欢呆在哪里

    回复删除
  8. Joelyn ~

    我不是棒啦,我只是“马死咯地行” (广东话)而已。

    看到有什么,就放什么而已。

    回复删除
  9. 是咯!做你家的孩子真好。。。
    要上班的关系,我的孩子也是白天寄放奶妈家!T____T
    我~想~吃~~~

    回复删除
  10. 这个食谱我也是有看到,可是在减肥当中,唯有忍忍忍啊~

    回复删除
  11. Anna ~

    做我的孩子命运不好,整天要回去医院抽血的哦。

    想吃?还有很多啦。。。。

    回复删除
  12. 娇娇 ~

    这个应该不会很肥啦,吃了再减肥吧!哈哈!

    回复删除
  13. Tracy,你真的是一个好妈妈,时常弄好料给你孩子吃!

    回复删除
  14. 我覺的你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好妈妈,应该向你多多学习才行,好好吃的burger哦!

    回复删除
  15. Lar Har ~

    我只是没有办法,因为学校放假了,

    他们在家就需要吃。

    回复删除
  16. Margaret ~

    我不敢当好妈妈,因为孩子整天说我很凶,整天骂他们。。

    回复删除
  17. 我多希望我家孩子也可以睡到这么晚,尤其是大儿子,不管晚上多晚睡,第二天七点多就起床了 +_+

    回复删除
  18. 很不错的汉堡排,我也要来一份,嘻嘻!
    漫漫长假,没打算和孩子出去走走吗?

    回复删除
  19. 请问是什么 面包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