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好去处 ~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我不是咖啡爱好者,也不是那种一天没有咖啡不能够生存的人。

但我却喜欢到咖啡店坐一坐,在哪里上上网,休息一番充电。

生日前2天,FB一位常聊天的朋友就说要带我去喝茶咖啡,

吃Cheese Cake,为我庆祝“牛一” 。

这个地方我不曾去过,所以出发前一晚已经叫老的带我去一轮先,以免第2天失踪。

晚上10点左右,老的才有时间带我去找地方。

从我家出发,不需要15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可惜太晚的关系,店已经关门了。为有等待第2天咯!

第2天1pm就到达了我要寻找的地方 : 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还没有进去这家店是,外面外面有个小小的今日餐单迎接你。




连坐在外面的人也会感觉到外面很舒服,没有压力感哦 ~


一进去,第一眼就是看到这个小小的厨房。



柜子下方有许多书籍,而且里面的书本大多数是以咖啡为主题。

当然还有其他不同类型的书籍,可以慢慢的在这里阅读。




很喜欢这副壁上面的画。看到这幅画,

不知道为什么会忽然间想起明星“陈豪”。

可能因为“陈豪”也是喜欢咖啡的关系吧!呵呵呵~开始发白日梦了!



这里有一个信箱,梦箱。

听朋友说,这个信箱的作用是: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

意思是说,每个人都有梦想,写下自己的梦想着明信片哪里,

写下何时要收到这张明信片,哪里的员工就会把这张明信片寄回给我们。

看看我们的梦想是否成真。


梦箱旁边还摆放一些手工香皂和Lip balm售卖。

各种花茶

除了咖啡,还有售卖花草,可以让不喝咖啡 的人也够品尝到花茶。





我个人order了这里有名的cheese cake ,Famille Cheesecake,和一杯冷的焦糖拿铁。

这里的员工很细心的在蛋糕碟子里画上一些图案。

我这个图案应该是属于”开心的一天,迎接美好的一天 !”

蛋糕味道,我个人认为奶味太重了,盖住了Cheese Cake的味道。

减点奶味,加重一点Cheese,就是一道天衣无缝的Cheese Cake啦!

上面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每个人都口味各有不一样哦!





这些是朋友order的,饮品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啦,只知道是咖啡而已。

至于那碟圆圆的东西,就是“椰糖乳酪”。

我个人很喜欢椰糖的味道,所以这甜点我感觉还不错,还会有第2次想吃的机会。



朋友很有心的送上一份小礼物,自制巧克力。

虽然是一份小礼物,却已经让我窝心了。



最后当然不会忘记麻烦员工为我俩拍张照片做纪念咯~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朋友,Vivian woon。

谢谢妳让我认识了这家咖啡馆,

谢谢妳让我有机会尝试这里的Cheese Cake与咖啡。

谢谢妳请我品尝了这一餐,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希望下一次我俩还会出现在这里。

记得,下一餐就是我做东啦!(中国人的习俗:礼尚往来啊!)


                                                   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6-G,Garden Wing,Sunsuria Avenue,Persiaran Mahogani,
                                                          Kota Damansara,
                                           PJU 5,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6150 5126

                                                     ~business hour ~
                                         Tuesday - Friday: 12noon-10pm
                                               Saturday : 10am - 10pm
                                                  Sunday : 10am - 8pm
                                                ** Close on Mondays*



温馨提示 :

 特別優惠~
- 騎腳踏車到店里消費可享有10%折扣.
- 在Sunsuria Avenue上班的鄰居們都可以享用10%折扣.

如何前往咖啡家;
- 可以在Pasar Seni 乘搭Rapid U88 或 Metro99, 然後在Damansara Giza Mall下車。

    之後往 Tune Hotel 的方向走就行了                                
          

12 条评论:

  1. 环境看起来好舒适,
    还带点“家”的味道。
    尤其是挂在墙上的小相框,
    与我家饭厅的那道墙有点类似咧!

    回复删除
  2. 小鱼 ~ 我也很喜欢那幅画哦!很有味道~

    回复删除
  3. 最近你常去很美很舒适的小咖啡馆/cafe喝茶哦?
    这家看来很不错咧。真的如上面:小鱼“说的那样,有家的味道,我喜欢这样的咖啡馆。

    回复删除
  4. 我来回访你了。。。
    我也喜欢喝咖啡的,可惜这里距离太远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这间店不错哦,感觉很温馨

    回复删除
  6. 蛮不错的哟~ ^^
    呵呵。。有机会的话想会过去捧场~ ^^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那个梦想的信箱。。。好特别,但就是不懂店员会不会偷看,然后暗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Nes-Life ~

    很感谢朋友们都很热情的带我去这些地方。

    如果是我们一家人的话,根本就不会去。

    因为小朋友会比点里面更加热闹哦!

    回复删除
  9. Sally ~

    距离不是问题,有空的话来KL,我们一起去喝一杯。^^




    Esther ~

    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哦!

    回复删除
  10. Vernice ~

    我那天想约你们的去的地方就是这里。

    不错是吗?




    鲸鱼 ~ 要放假啦,下来KL联络我,我带你去! ^^

    回复删除
  11. Eileen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的,包括我自己。

    如果哪里的人真的要笑的话,我们也不能够控制啊!

    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梦想会实现咯!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