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黑椒烤鸡

自从那天打败仗后,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

做什么事情都觉得很“显”,包括了烘培与煮饭。

所以整天一有时间就是休息,吃,睡觉。

连我最爱看的书本也丢在一边了。

虽然如此,但家里的2个瓜依然要照顾与解决吃的问题.

在yum yum书本里发现了一个简单的食谱。

平时习惯了做饭桶,今天就来点不一样的。


烘烤前

烘烤后

食谱来自Yum Yum 73期

材料 :

3只全鸡腿

腌料:

1大匙急汁   Worcestershire sause

1/2粒 柠檬,取汁

1小匙 黑椒碎

1小匙 盐

 做法 :

1.鸡腿加入腌料拌均,放入冰箱腌隔夜。

2.取出鸡腿在室温1小时,放在铺上锡纸的烤盘,以200‘c烤35分钟或至金黄色,

即可取出。

9 条评论:

  1. 我要吃烤鸡,麻烦deliver来我家,地址另外给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Eileen ~

    好的,烤鸡很快就送上,请耐心的等候。

    回复删除
  3. 很棒哦,害我又饿了:P
    你病好些了吗?

    回复删除
  4. 哇! 烤鸡很好料叻!还有delivery给eileen!我也要!

    回复删除
  5. 鲸鱼 ~

    这几天依然还是在包着云吞。。。。

    这样的天气真的很难挨哦。。。

    回复删除
  6. Li Shuan ~

    delivery给你不是问题,但到你那里会臭了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7. 快点来一碟。。。。。。这个是不是‘tracy’ roster牌的?哈哈哈~~你很pandai弄。弄得有香油色。

    回复删除
  8. 小鬼 ~ 不错哦,真的很美味哦!




    Joceline ~ Tracy没有哪么厉害啦!只是靠材料而已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