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仗 ~ Pandan Layer Cake

最近的天气真的难以捉摸。

每天下午够钟够点就会脸黑黑给大家看,

告诉大家他“它”想哭了。超级讨厌这样的天气!

因为这种天气,导致我的鼻子敏感症又回来了。

昨晚开始比平时更加难受了,简直呼吸不到。

鼻水自自然的会留下来,一整晚的时间都在包“云吞”。

一早天亮,赶快去跑去找“干爹”(医生)求救。

看来医生回来,再看看那些药,真的吓死人!

12粒!一餐就要吃12粒药。真的很吓人叻!

希望今晚可以有觉好睡,不然明天我就会变成快绝种的动物“熊猫”了!

****************************************************************************************

下个星期是老爸的生日,老人家他有糖尿病,

所以就要做一些适合他老人家的口味。

虽然他是家里的严父,无论之前做的多么的错,

离不开的是他依然是我的父亲!

为了他老人家,我向Angle请教了如何做好吃的Pandan Layer Cake。

最近这个Pandan Laye蛋糕风吹得好厉害哦!

我当然一样的也跟风先试做爸爸妈妈试吃。

结果换回来的评语是  。。。。。

好好吃哦!



之前做了几次这个蛋糕都是失败的,所以就很久没有再做了。

现在再做Angle的食谱,却觉得这个食谱非常的容易操作。

蛋糕体切的不是很美,Layer的部分也分到不是很均匀,

看来下一次还是需要更加的努力了。

谢谢Angle细心的教导与解释。

食谱来自Angle家

21 条评论:

  1. Tracy, my the other computer have problem viewing, have to change to desk top which have no chinese version (my husband one..hehe..I quietly use his when he is not around). You are very good, at least it turns out delish...its all about taste!

    回复删除
  2. 蛋糕很美,看起来好好吃喔!

    我爸妈也刚都验到有糖尿病。可是他们还不能接受要少吃饭,所以一劝就发脾气。我也好烦恼呢!唉。。。。

    回复删除
  3. 好棒哦!成功啦~我还没敢尝试>.<

    回复删除
  4. 感冒会传染,传来你这里啦!!要多秀秀哦!!

    回复删除
  5. 那天我也是做这个来当生日蛋糕:)

    回复删除
  6. Li shuan ~ 我还要多多向你们学习学习哦!





    Yun ~

    他们不劝听,是因为他们接受不了。

    我父亲之前也是那样,所以最后就脚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7. Pink Lady ~ 来做啦,不怕的啦!很容易的啦!

    回复删除
  8. 羿溱 ~ 没有可能呱? 你我相隔那么的远。。。。




    鲸鱼 ~

    这个当生日蛋糕好啊,不用怎样装饰。

    简单 +容易 = 简单就是美!

    回复删除
  9. 我今天早上再做了一个。今晚要送人的。哈哈哈哈~~
    知道啦!朋友。谁不知你是开玩笑的。吃‘黑青’的番薯蛋糕。咯咯咯。。。你请我吃这个班兰蛋糕,我就没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在包‘云吞’吗?我们这儿每天都下雨。

    回复删除
  10. 你也在追风啊?上面的椰丝是新鲜椰丝吗?

    good girl叻,懂得体谅老人家的口味。

    回复删除
  11. 在你还没发这篇前,我已在C BOX留言问候你了。
    哎呀,想不到病了的你还这么勤力啊!
    不瞒你说,我小时候几乎每一年的生日蛋糕都是这款。

    回复删除
  12. Joceline ~

    要吃多少片?你说就可以了。

    昨天晚上也再弄另外一个了。

    现在好一点了,没有“包”到那么厉害了。比昨晚减了半包咯。

    我们这里每晚都下雨,下到都怕了。

    回复删除
  13. Eileen ~

    椰丝是干的哦 !

    老人家通常都是不喜欢cream那些的,嫌油腻。

    回复删除
  14. 小鱼 ~

    谢谢你的问候。因为还有点时间,就赶快写咯。

    不然久了就会忘记。

    那你现在还是吃这款蛋糕庆祝吗?

    你我不是住的很远,下次你生日还想怀念的话,我弄个你吃好不好?

    回复删除
  15. 对囖,讨厌最近的天气,害到我家好像pasar malam 开档卖衣那样~因为都晒不干呀!!!

    回复删除
  16. 很漂亮!如果我做的有你的一半我就开心了

    回复删除
  17. 贴心的女儿。。。这食谱还不错吧!

    回复删除
  18. spdong ~

    我好你一点点啦,因为我把整个衣架推进家里吹放扇。







    Esther ~ 我做的哪里美?你的加哩面包更加的赞哦!

    回复删除
  19. Angie ~

    我不是贴心啦,只是觉得有心做给对方的,就做对方喜欢的。

    如果随便做一个不喜欢的,不如不做。

    食谱真的不错哦!很适合我!

    谢谢你哦!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20. 蛋糕美美啦~

    你下次还有做,叫我过去学。我没打过班兰汁,真的怕kelam kabut。

    回复删除
  21. Shan ~

    要多2个星期才可以做。因为下个星期的“生日趴地”延迟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