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Layer Cake ~爸爸的生日







祝福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9 条评论:

  1. 你家装饰蛋糕越来越有pattern了,进步神速喔。。。。

    回复删除
  2. 很美的生日蛋糕叻!红绿搭配蛮出色的。Uncle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祝伯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4. Joelyn ~

    其实这个蛋糕不好装饰哦!

    因为不知道还有什么模样装饰,所以就随便乱来咯~

    回复删除
  5. Joceline ~

    他只要抱着那个“金波囖”就开心到不得了咯!

    但吃到自己喜欢的蛋糕就更加开心咯!

    回复删除
  6. Lay Har ~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7. 美美又有心意的蛋糕,难怪爸爸看了这麽开心咯!!

    回复删除
  8. 做这么美的蛋糕送给你爸爸,你真是个孝顺的乖女儿!!
    祝福你爸生日快乐,福寿安康^o^

    回复删除
  9. 祝福你爸爸生日快乐,蛋糕有漂亮喔:)

    回复删除
  10. 我也觉得妳装饰蛋糕越来越有看头了!厉害哦~

    回复删除
  11.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_^

    回复删除
  1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father, nice cake!

    回复删除
  13. 小小一个蛋糕,心意和诚意都搭够,
    伯父看来好开心噢!:-D
    顺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回复删除
  14. uncle有他宝贝女儿亲手烘制的蛋糕,肯定开心极了!
    祝福他。。。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5. Janet ~

    爸爸不是看到我的蛋糕开心啦,
    是抱着他心爱的“宝贝”就会很开心的咯!








    Myme ~

    我是自从做了孩子的妈妈才知道孝顺而已。

    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孝顺是什么。。。。

    回复删除
  16. 鲸鱼 ,spdong ~

    我去蛋糕店看别人的装饰学回来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装饰。

    回复删除
  17. Esther,小鬼 ,Sonia ,小鱼 ~


    谢谢你们的祝福,他收到了!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18. Eileen ~

    朋友,那么快回来啦?假期一定很愉快咯?呵呵!

    偷偷告诉你哦,妈妈说爸爸很开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