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无法挡 ~ Oishii ! Yokozuna Casual Japanese Dining Restaurant

市道越来越差了,很多吃东西的地方都因为市道差的问题都关门大吉了。

最近在网络上打广告的商家越来越多了。

只需要买到便宜Coupons,就可以吃到想吃的好料。

那天很幸运的让我在网络上买到价值RM9.90的日本餐。

不需要2天的时间,这个优惠的固本就卖完了。

可想的是,只需要付一点钱,就真的可以吃到便宜 + 好吃的东西。






一共有30款套餐可以任选择。

上面的套餐都很大份,只是饭比较小一点。

所以我们另外加了4个饭和4杯水。(水上没有包括在里面哦!)





这一餐吃得很饱,很饱。

老公以前不会注意这些便宜的固本优惠,

自从这一餐过后,每天都自动的问我“今天有什么优惠固本。”

可想而知,这些优惠固本真的是“魅力无法挡” 。


Yokozuna Casual Japanese Dining Restaurant
Lot 163, Ground Floor,
No. 10, Jalan Perak,
50450 Kuala Lumpur.
Tel : 03-2166 4633 / 012-2873 384

Business Hours:
Weekdays 6pm - 10pm
Weekends 11:30am - 2:30pm, 6pm - 10pm

10 条评论:

  1. 呵呵
    我也买过这些固本
    时不时就去试吃:P

    回复删除
  2. 鲸鱼 ~


    经济不好,所以见到便宜的我也是买下了

    回复删除
  3. 蛮不错的优惠!!!
    这些固本让我们也会有机会去尝试新的用餐地点,有着双赢的好处~ ^^

    回复删除
  4. Vernice ~

    对啊,有机会见到很多漂亮的地方和吃到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哦!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看照片才发现你的大儿子很像你,小儿子就很像你老公咧

    回复删除
  6. Esther ~

    他们每人却说小儿子像我哦。

    但他的脾气却很像我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12现在也会问我有什么固本。^_^

    回复删除
  8. Shan ~ 哈哈,看来这些固本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