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好吃~失败水果挞

爸爸生日当天看到还有时间,加上孩子们说想吃水果挞,

就决定弄一下希望家人能够一起分享。

看到出来的成品很漂亮,很喜欢,就忍不住的拍了很多张照片。

欢天喜地的带着回家。

没有想到当大家要吃进口的时候,

老公却说了一句话:“为什么皮会那么硬?”

听到这件话,我傻眼了。。。

为什么皮会硬???我到现在还不知道。。。

是烘过头了还是。。。唉,失败了!





11 条评论:

  1. 呵呵,但是外表真的很吸引人哦:)

    回复删除
  2. 鲸鱼 ~

    亲爱的,我也觉得很吸引人,可惜皮却很硬哦~

    回复删除
  3. 真的挑不出毛病。。如果你沒說的話:)

    回复删除
  4. Joelyn ~

    证明我是诚实的人咯!呵呵~

    回复删除
  5. 凭良心说,外表真的很不错咧!
    别不开心嘛!下次再挑战吧!

    回复删除
  6. 下一次试试用别的挞皮,不然这样的‘美貌’没有好好照顾,真的好浪费叻!
    (我今天回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要吃上面那满满的龙眼!!

    回复删除
  8. 小鱼 ~

    我今天再挑战了,好点了。 ^^





    Eileen ~

    回来啦?欢迎回来!

    说真的,很浪费咯,那天的我不敢想像怎样的下场。。。

    我叫妈妈解决它。。。

    回复删除
  9. 蓝色小厨 ~

    好好好,就给你龙眼好了。

    回复删除
  10. 请问你有放(即溶卡士达粉+奶水)在中间,才放水果和淋上一点即溶jelly水?我只是看到塔皮和水果,不好意思可能我看错.

    回复删除
  11. 小蛋糕~

    有啊,你看最后一张照片,很明显的有放。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