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生日祝福

一份来自很远的生日礼物 + 祝福 。。。

谢谢你住的那么遥远还寄来生日礼物。

当你知道第一次的包裹寄失时,你就赶快的再扑寄第2份。

要你破费真的很不好意思 。。。

谢谢你寄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的是妳的心意 + 诚意 。。。

也谢谢你老远寄上那么好吃的黑巧克力Kitkat。

感动。。。

无言的感激,只能够在这里说声“ 谢谢妳!”



好吃不甜的黑巧克力Kitkat

4 条评论:

  1. 很有心意的祝福~讚:)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这篇。。。我。。。我。。。别扁我。。哈哈哈哈哈,更迟!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路人兄 ~ 这份心意真的很棒与赞哦!

    回复删除
  4. Joelyn ~

    该嘛要偏你 ??有心就可以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