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的 ~ 3D Angry Bird

上个星期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所以一直发脾气。

加上几晚不够睡,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血压高起了。。。

这个Agb是老公的同事给的Order,

她是一位天主教徒,所以她很喜欢去孤儿院。

这个蛋糕就是要送去孤儿院的。。所以就带点压力。。。

这个蛋糕可以说是死而复生的。

在星期5晚上,很幸运的给我弄到我认为喜欢的红色,

挤完花之后,我就出去洗手,当我再次进去厨房时,

发现蛋糕给小儿子摸去了一点!OMG!!!

那时的我真的很气,很气!因为红色cream刚刚好没有了,

加上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去扑救。。。

很气之下,我骂了和打了他一顿。。。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的情绪一下变得很恶劣,脾气一下就上了。。。

坐在厨房,对着那只鸟,拿起刮刀,把全部颜色起了,放在一边 。

然后再去打butter cream,等待天亮后再去购买颜色素。

很庆幸的是,我买到一个令我更加喜欢的颜色素,

赶快回家7手8脚的开工。。。

出来的作品还好,我可以接受的到。。。

希望那群没有父母的孩子有那位爱心姐姐送上的AGB,

会喜欢和开开心心的渡过。


很好笑的AGB头,用了翻糖来制作

16 条评论:

  1. 了解你描述的心情。。。。
    压力变大了,找不到解放的地方,结果脾气变坏了,容易生气!最后遭殃的是孩子~~~我也这样!(╯﹏╰)~~
    可是最近我找到解决的方法,你不妨试试看!改变以往的工作态度,别把工作排的太满,让自己有时间放轻松~~ 效果会好转点点的!加油~~ 可是你的这粒蛋糕好美噢~~我好喜欢喜欢涅<3

    回复删除
  2. 很美的AGB咯!别生气啦!孩子不是有心的啦,可怜被你打了一顿。这次用那一个红呢?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愤怒鸟呀!!
    还有可怜的弟弟。。下次记得不可以乱碰妈咪的东西噢!!
    Tracy, 相信弟弟不是故意的啦。。可能小孩子好奇摸两下,事情过了就不要再想多多。。记得不要再动气了噢~ ^^

    回复删除
  4. Anna Tay ~

    我现在在赏试着放松自己,安排时间休息。
    有时候发了孩子的脾气,总觉得好像很对不起他们,自己的内心也很难受。。。谢谢你的赞美!




    Mimosa ~

    这次我去烘培点买的是Ameri COlour 120 super red。
    事后我也觉得他很可怜哦。。。

    回复删除
  5. Vernice ~

    我也相信他不是故意,是手多多而已。任务完成了,都不可以再多想咯~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要好好的放松哦!!因为。。。你很像以前的我,我之前也是工作的关系,还要兼顾家庭,那时我好像都是天天生气的。。。我反而觉得有运动会好很多!!

    回复删除
  7. 我有时候也是会被孩子的淘气及顽皮惹得一身火。一顿狠狠的怒骂发泄了心理的一团火气。回头想了想,还真的觉得是自己太不会控制情绪了~反而有点自责。试问有那个孩子不是爱玩爱闹的呢?
    知道你的健康受到情绪的影响,血压上升了。要注意哦~趁现在还不是很高,要注意饮食和心情。尽量保持开朗^^

    回复删除
  8. 蛋糕还是做得很好放心~要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9. 蓝色 ~ 昨天傍晚去了散步,喂喂鱼,人舒服了很多。。。





    Pink Lady ~

    对,有时候骂了之后会自己骂自己不应该这样做,因为小朋友是无辜的。。。。 所以每次我都会很内疚。。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休息,休息。

    回复删除
  10. 整只鸟都好可爱哦
    看了好喜欢:)

    回复删除
  11. 对对对~~~就像蓝色小厨说的一样,要兼顾工作又要照顾孩子,从早到晚真的没有很多时间是属于自己的!脾气也自然不受控制一点小事就爆发。。打孩子做妈妈的真的会更难受,这感觉真的只有做了妈妈才会了解!这也就是我常说自己是泼妇,哈哈哈~ 我也在努力改变当中~~ 快成佛的level啦 ^_^

    回复删除
  12.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回复删除
  13. 亲爱的,你这样的心情我也了解,尤其这蛋糕是别人定做的。
    要做得让人满意,就会给自己压力,
    作品被孩子搞砸,压力更高涨,那股闷气就很自然的发泄在孩子身上。

    都是凡人嘛!难免会有坏心情的时候。
    孩子也骂了打了,与其内疚,不如好好跟孩子谈谈,让他理解你的心情,也会是一种i解压的方式。

    回复删除
  14.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放松~

    回复删除
  15. 鲸鱼 ~ 呵呵,我copy别人的做法,我自己哪里有那么好的想法叻?




    Anna ~ 你说可以成佛?没有那么快啦~乱乱说话!





    Esther ~ 放心,我会没有事的!

    回复删除
  16. Eileen ~

    那天我和孩子聊了,我明天他是无心的,只是我自己的火气不能够控制而已。我的人就是那么奇怪,火一上头,就什么都忘记了,到最后出来后悔。。。。




    Shan ~ 谢谢!希望可以!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