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相聚 + 庆生会

提早一个星期朋友们都约好去Hight Tea相聚,顺便与我庆生。

相约在JAYA ONE KAFE BRISIK.









里面的布置我觉得很舒服漂亮,


只是当时刚好我们到达时店里面还蛮多人的,

所以我们只好选择露天H T。

这一场聚会有点热,因为那天老天爷也保佑我们不下雨。













上面是我们4人的糕点  + 2人一壶茶。


这次的庆生会,我觉得很棒。因为有很多糕点做为我的生日蛋糕,


感觉蛮特别的。我个人也很喜欢!




这张照片我没有,所以就cpoyShan的。
这场聚会真的很棒,因为有时间让大家聚在一起,

呼口气,谈谈说说笑笑,无所不谈的。

谢谢朋友们提早为我庆生,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希望我们继续有下一次聚会。
                                                   

                                                       Brisik Restaurant
10-1, Palm Square Jaya One,, 72, Jalan Universiti,, Petaling Jaya, Selangor 46200  
                                                         03-79586681

17 条评论:

  1. 哇~又有美食又有好友相伴,开心的生日聚会哦^^

    回复删除
  2. 这家店好漂亮:)
    祝福你生日快乐:P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没有带我去。。。。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在这么舒适的环境H.T, 舒服又开心哦~~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这家店真的很漂亮哦,糕点看来也不错。
    真的很适合做聚会。

    请问价钱大众化吗?

    回复删除
  6. 哇,酱多糕点,还不吃到爽爽。。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哦 ^_^

    回复删除
  7. Pink Lady ~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开心哦~





    鲸鱼 ~ 这家店里面真的很美,很舒服。是谈天聚会的好地方哦~

    回复删除
  8. Eileen ~ 给我指点你几时来,我准备order,大家一起聚一聚。




    Mandy ~下次和Eileen一起来,我们也聚一聚。

    回复删除
  9. Nes- Life ~

    我们是购买everyday voucher的,2个人是RM14.50而已。
    所以很值得去哦!





    Esther ~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10. 哇,很舒适的餐厅,我一看就很喜欢了!你人缘好,有朋友为你庆生,羡慕。。。。。

    回复删除
  11. 呵呵。。让你慢慢High上瘾,以后我们再约上酒店high~ ^^
    要习惯喝不放糖的茶噢~ ^^

    回复删除
  12. Lay Har ~ 不要羡慕啦,你比我更加多哦,我更加羡慕你哦!






    Vernice ~

    这种快乐的约会多几次也无所谓,最重要是开心嘛!
    对,我要慢慢习惯喝不放糖的茶。

    回复删除
  13. 下次我要去这high-tea。。。。可以吗?

    回复删除
  14. Angie ~

    当然没有问题啦,只怕你不去啊!我都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去哪里喝茶聊天。

    回复删除
  15. ╬═╬ 终于爬到你家了..嘿嘿!祝你"生日快乐~!" ~
    ╬═╬
    ╬═╬
    ╬═╬
    ╬═╬
    爬楼梯爬得好喘涅。。。
    不好意思,我的祝福来晚了!
    可是啊真的挺羡慕的,有好朋友一起庆生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16. Anna ~ 谢谢你的祝福啊!不要羡慕,下次去melake找你。

    回复删除
  17. 就开心就是和好友聚餐对吧!提早送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