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Tanjung Sepat

23.10.11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这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天爷知道我们一家要出去游玩,

一整天的天气都很好哦!

山菇的我不曾去过Tanjung Sepat,只听闻过有这样的地方。

车程由我家出发,需要大概2个小时。

我们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薯片厂,里面售卖各种各样的薯片和等等的东西 。







第2站 : 火龙果圆



 第3站 :鱼丸厂购买鱼丸

           里面全部是新鲜现做的鱼丸                      

第4站 : 海友兴肉包


第5站 :加啡粉厂


来到这里我们开始累了,加上时间还早,

老的就说带我们去MORIB海边放风筝。

老的带着2个瓜去海边看看有没有鱼



大瓜开始放风筝咯~

我的风筝飞上去咯~

与大瓜比赛飞风筝

我教小瓜放风筝


哈哈哈,3人的风筝飞上去咯~

这一刻发风筝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因为这时的海风吹来很舒服的风,加上我的风筝一放上去就飞了起来,

所以你说是不是很开心叻?哈哈哈~

大小瓜们也因为风筝一放上去就飞起来,

开心的哈哈大笑哦!



开心的放风筝结束了,我们去出发回去“情人桥”找吃咯~



一下车,我们就看到前面有一棵许愿树。可惜没有人在哪里许愿。

我们先前情人桥哪里走走看看,拍照片。






因为还是带点热点关系,所以我们还是先去吃东西再走过。


很久很久没有喝过SARSI

很大只得虾

大瓜order的虾煎蛋

妈蜜螃蟹

蚝油玻璃生菜  

这一餐吃了RM70,价钱还算是ok。

吃饱了,太阳开始下山,我们也开始要散步了。





夕阳无限好,看完太阳下山了,

2个瓜开始宣布累了,我们也开始回家了。

这么愉快的星期天,就这样渡过了。

13 条评论:

  1. 10月头,我才去Tg。sepat游玩,
    很可惜,我照片还未edit出来。

    tg。sepat的确是很好玩的地方,
    这次,我是miss了火龙果园和Longan园。

    回复删除
  2. 出去玩是很开心的事^^
    这地方我还没去过:)

    回复删除
  3. 最近很多人都去Tg Sepat一日游,
    不知道我几时有机会去...

    回复删除
  4. 这个地方,我也没去过叻。。。
    看上去好像很不错,一家人真的好温馨。

    回复删除
  5. 嘻嘻,我去过两次了!可是没到过火龙果园咧!
    回程时手上总少不了生肉包,梅菜包&咖啡粉。

    回复删除
  6. 好开心的一日游哦!真棒!!

    回复删除
  7. 淇淇 ~

    这次我是miss了龙眼园。老的说现在没有什么东西看,所以就没有去了。




    鲸鱼 ~ 有时间来KL我们一起去这里玩吧!

    回复删除
  8. 莉 ~ 有机会的,不用担心。




    Eileen ~

    这个地方几个朋友一起去玩,一起去吃海鲜真的蛮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9. 小鱼 ~

    那天的生肉包我差不多买了20个,梅菜包20个。很夸张叻?哈哈哈~




    Janet ~ 这一天的我其实真的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很棒的一家愉快游玩记。。。。。。海鲜好便宜喔。。。。。那么多样才70,值得!

    回复删除
  11. Joelyn ~

    那晚餐RM70我觉得还ok啦,如果在KL吃的话我看需要大概RM90

    回复删除
  12. 好温馨噢~ ^^
    每个星期天都可以出门最好!!!^^

    回复删除
  13. Vernice ~ 唉,没有啦,刚好是因为生日才博到有的去玩而已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