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 HOPE望道号

那天在Lay Har的部落格里看到她发布参观了Logos Hope望道号

让我也有一种很期待想去的感觉,可惜不知道何时才会到达我们这里。

留言到FB有朋友说会在10月份到达吧生西港,

我这个KL路痴当然不会去啦,唯有等待我家的老板有空才可以带我们去。

等了2个星期,终于在今天去到了。

到达的时间是下午2点30分,外面看到的人潮还不算多,

正式去排队的时候才开始发现原来很多,很多哦~

只是一个单单买入门票,就已经等了大概半小时 ,

而且那时刚刚好下着毛毛雨哦,加上有太阳的关系,

那种排队的感觉忽然觉得很辛苦哦~

还好的是我家2个小瓜没有瓜瓜吵埋怨,不然我一定受罪 。。。




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啦~Logos Hope望道号书船。

等待入场的时候,我们一路都可以看到有很多”啊莫“ (洋人,鬼佬)很热情的和我们问好。

等待的时间里,他们的员工还会表演一些东西给我们大家看,

让我们觉得排队时不会闷 。

很用心表演的员工


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队上船吗?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才轮到我们哦~

所以这段等待的时间是很难过的哦~



无聊的时候,我随便乱拍了一些照片。

等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都可以踏上Logos Hope了~哈哈哈!

那种心情,真的很兴奋,很期待哦~



上到船第一样事情,就是需要听这位员工说些事情和看电视机以了解船上面的东西。

过程大概需要3分钟而已。

在等待与了解书船队过程时拍的


听完讲解之后,我们就开始趴趴走咯~

员工们在船住的宿舍


在偷看有没有靓仔





我在做什么???



告诉小小瓜不可以浪费食物
 不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趴完了。

 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快?因为里面全部是英文书,没有一本适合我们,

所以就很快的趴完咯~




下船的时候看到太阳公公很漂亮,

赶快叫漂亮的小姐为我们拍了张全家福。

在船哪里,买了一些小小弟纪念品个小瓜俩,

希望他们好好的记得这一天到过这一艘闻名的“Logos Hope望道号”。


11 条评论:

  1. 在报章看到报道时,就很想去,可惜好远,我又不会去。

    回复删除
  2. Shan ~ 是咯,真的很远叻,而且自己又不会去,要麻烦老板带我们去。。

    回复删除
  3. 我很想去,但是我们这里没有,有点遗憾:(

    回复删除
  4. 鲸鱼 ~

    可能是因为你们哪里没有可以停的码头,所以就没有去到你们那里咯 ~

    回复删除
  5. 我们应该有擦身而过,那么巧,我那段时间也在那里。

    回复删除
  6. 之前好像也停泊在槟岛,但感觉好像比较ang moh (洋人)的concept,就没有去凑热闹。

    老板好好叻,排队久久还是一脸笑容,幸福咯!

    回复删除
  7. 作死啊妳,当着妳老公面前偷看有没有靓仔???哈哈~

    回复删除
  8. Shanne ~ 原来那天你也在那里,早知道我们一起喝杯茶才上船啦~呵呵!



    Eileen ~

    对,之前就是停在你们哪里,然后就等待我这里的吧生西港。说真的咯,里面全部都是啊moh,没有华人的哦。
    那天刚好顺便帮老板庆祝生日,就算不开心也得开心咯!呵呵~

    回复删除
  9. spdong ~

    他看靓女我当然也偷看靓仔啦!说真的,哪里很多靓仔看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好羡慕可以上船!不过那个排队的队伍真的很长很长咧

    回复删除
  11. Esther ~ 不用羡慕,下一轮会抵达你们哪里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