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 ~老板的生日

不知不觉又一年,来到了老板的生日。

老板的生日落在我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所以我要弄蛋糕,做好料给他吃,

等一个星期后我的生日时就可以要什么有什么咯~呵呵呵!

今年的生日,我为他做了一个黑森林蛋糕。

这个蛋糕我还是第一次做,味道我觉得不错,

但老板就说不够甜。嗯,个人认为不要吃那么甜比较好点。









不好意思,这次的蛋糕我觉得很满意,

所以就多放点照片,不好意思哦 ~

晚餐就在家里弄了我们都喜欢的火堝,

因为容易 + 简单= 大家都喜欢!





因为当时肚子很饿,所以就没有多拍照片,

只知道。。。。吃!哈哈哈~


要开始切蛋糕,小瓜赶快为爹地弄美美头发







好像要和蛋糕亲吻哦~






祝福老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6 条评论:

  1. 祝你就老板~~~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老板生日,为什么老板娘没有跟老板一起拍照的?

    老板看到蛋糕有没有说:甜到入心入肺咧!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美哦~那个铺到满满的巧克力屑诱惑到我咯!!
    连内层都很均匀呢~赞!

    回复删除
  4. 小厨 ~ 谢谢哦!




    Esther ~ 我负责拿相机,所以就没有我的份咯~呵呵~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那些巧克力是我自己刨刀哦!我还嫌粗鲁哦~
    内层我觉得还是不够均匀,还有多加努力学习。

    回复删除
  6. 蛋糕做得好像外面卖的一样咧~

    回复删除
  7. Spdong ~ 真的吗?呵呵!谢谢你的赞美!

    回复删除
  8. 祝福你家男人生日快乐^^
    蛋糕好美丽:)

    回复删除
  9. 鲸鱼 ~ 谢谢妳的祝福!

    回复删除
  10. 祝你家老板生日快乐 。。 蛋糕有漂亮哦。。^_^

    回复删除
  11. 哇!都是一些温馨的画面。。。这个时候的老板肯定对你有求必应,因为有一个这么棒的老板娘为他准备生日,他肯定疼到你long long.

    回复删除
  12. 爱丝特 ~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转告他的。





    Mia ~ 你也可以做到,做法很简单哦!





    Eileen ~ 我不知道他疼不疼我,要看下个星期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13. 好帮2呀~~蛋糕做的很美。。。

    我也祝你 家老板~~happy bday 哦~~

    回复删除
  14. 蛋糕做的很美叻~不过还不比妳的那份心意美。老公不疼妳还要疼谁,难道还有。。。。。哈哈
    祝妳老板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5. 那个黑森林做得好像外面卖的。厉害!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