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感觉真的很累,很累。。。

好像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还没有解决那样 。。。

家里亲人的问题,身体健康的问题 。。。

一囖囖问题都不能够解决。。。

有时候问题不解决,很多事情都不能够继续下去。

昨天糊涂的我既然将胡椒粉当糖那样放在茶里,

还好的是发现的快,不至于喝了下去。。。

再来就是把糖当盐那样使用。。。。OMG !!!!

我怎么啦????

内心的问题总是很多,但却暂时没有一个让我想到解决的方法。。。

何时我才能够解决我的烦恼???



8 条评论:

  1. 没事的,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式。。。

    不要把所有烦恼收在心里,拿出来让关心你的人与你一起分担。
    暂时把柴米油盐通通搁在一边,放松心情,好吗?

    我会为你祷告。

    回复删除
  2. 烦恼是越烦他越缠绕着你~
    尽量把心情放轻松~做你喜欢做的~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爱自己,为自己而活吧!加油!!

    回复删除
  3. 再坏的日子,也要笑着过。
    再烦的事情,也总会变成过去。
    学会放下,活在当下。

    回复删除
  4. 学会放下,心情就会有好转!表哭~~表哭~~
    娜娜疼疼噢,笑笑没烦恼~~ ^^

    回复删除
  5. 人生必定会遇到有起有落的时候,只要用坚定的耐力去面对,一切的不愉快都会闪你而过,好好的重合好心情,把烦恼抛开,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就会变得更精彩。。。朋友,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想想自己的处境也不是太槽糕,因为总有人比自己的处境更恶劣~~~加油!

    回复删除
  7. 你记得不要拉错儿子回家就好~ ^^
    还有,不要想太多噢!!很多事情是我们自身不能控制的。。放开胸怀,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