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妳们,所以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是我31年来最开心的一年。

原因?因为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陆续的提早送上温馨的祝福,

搞到我收到你们的礼物都觉得不好意思哦 ~


这一份礼物在9月尾的时候已经收到了,

是好友Joanne去了泰国回来时送给我的。

Joanne,谢谢你那么有心提早送上祝福与礼物给我哦~

谢谢!


这一份就是来自远方的妳。

远方的你总是不吝啬的送上祝福给生日的朋友,包括我自己。

很喜欢你送上的2本食谱。其实那本7风的食谱我一早就看中了,

只是觉得KLCC哪里卖的价钱很贵,所以就选择放弃没有买。

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就出现在我的家了。

真的很谢谢你送上一份那么实际有用的东西给我。

我很喜欢,谢谢亲爱的朋友妳。爱死妳了~


 这一份就是生日前一个星期送到的。

不好意思哦,我不报妳的名字了,你知道啦,我们一个星期要见5天的。

所以希望你明白啦 ~

你哦,很讨厌的哦~你哦,就像我肚子里面的虫,

知道我喜欢什么东东,了解我的口味哦~哈哈哈!

谢谢你啊,我很喜欢这个包包!我的那个包包开始要宣布烂了,

所以是时候开始要用这个了。虽然这个不是很贵重的礼物,

可是却是你的一番心意哦!

谢谢妳整天教我煮菜,让我知道煮菜的一些常识!

谢谢妳祝福与礼物,祝福我们友谊永固!






来自Bali的4方大包包和充满浓浓巧克力味的礼物。

这个大包包原本是我要购买的,我这个没有记性的人就是一直忘记,

所以等到生日时,主人只好送给我咯~谢谢你和谢谢妳原谅我这个没有记性的人!

巧克力包的很漂亮是吗?呵呵!

这个礼物收到的时候真的很心甜,因为主人很用的去寻找巧克力送给我,

加上包到那么完美,我真的很不舍得打开哦!

谢谢妳们俩人那么远心思的送上礼物。

谢谢妳们哦!我爱妳们!祝福友谊万岁!



再来就是这个不会忘记朋友生日的可爱女生。

那天妳问我不知道这本食谱有了没有,我现在可以回答你,是没有的。

谢谢妳送上那么实际的礼物给我,还有我找了很久的RED Yeast。

(不好意思,华语找不到那个字)

谢谢妳整天热心的帮忙我,为我解决烦恼。

谢谢妳,爱死妳了!祝福我们友谊万岁!



来到这一刻,我要大大声的在这里送声 “谢谢亲爱的妳们3人!”
  
先要谢谢的是驾了4个小时送上这个蛋糕的士机小姐!

谢谢士机小姐妳平稳的驾驶,安全平安的把这个蛋糕送上。

而且这个蛋糕打开时还有冷气跑出来的哦,里面还是完美的哦!

当你拿出来那一刻,我真的吓傻了!

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3人一起做这个蛋糕哦!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的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

很感谢妳们3人漏夜的赶这个蛋糕给我。

还有你们3人的礼物,真的让我永远难忘记蛋糕的美味 + 那份心意!

谢谢妳们大家为我送上那么棒的生日礼物与祝福,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长长久久!

友谊万岁!

14 条评论:

  1. 真棒。。。。有那么多的礼物收。。羡慕ing。。那么少我的一份也不嫌少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Joelyn ~

    不要羡慕啦,今年真的很开心咯!我可看中了你家的南瓜盒子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啊
    珍贵的是那友谊和心意呢:)

    回复删除
  4. 这一刻应该感受到。。。好幸福吧!

    为了怕你等太久,我在半路就被可恶的路警挡了去路,所以可以想想,
    我有多‘平稳’, 哈哈哈!

    这蛋糕这么美,肯定不是出自我的手啦,是我们的蛋糕小姐的杰作,
    我们是沾她的光啦!

    但最重要,你开心,我们也开心。

    回复删除
  5. 鲸鱼 ~ 那天友谊和心思真的很珍贵,我会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6. Eileen ~

    哎呀呀!你怎么会给警察叔叔问候的呢?

    都叫你不要驾那么快的啦!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谢谢妳的那份心意!

    谢谢!

    回复删除
  7. 哇哇哇~好多好多的生日礼物哦!一定收到手软吧,嘻嘻。
    你人缘很好嘛^^

    回复删除
  8. 啊!迟了,迟了,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9. Mimosa ~ 有心不怕迟,一样照收。谢谢!

    回复删除
  10. 祝生日快乐哦~有那么多好朋友真的要珍惜呢,真好真好:)

    回复删除
  11. 好多礼物噢!!全都是满满的祝福~ ^^
    要保持每天都那末快乐哟~

    回复删除
  12. 小鬼 ~ 我们大家都应该珍惜可贵的友情哦!







    Vernice ~ 大家一样哦,要保持每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