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杯子蛋糕

一年一次小朋友在学校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儿童节。

因为那天不用上课,不怕被老师骂,

可以光明正大的在班上和朋友快快乐乐的玩,快快乐乐的大笑。

在2个星期前,2个瓜就问了我会做什么好让他们带去学校,

小瓜就说3D AGB,小小瓜也说要3D AGB。

好好好,统统都答应了。

上个星期,小小瓜问我拿了RM6.50,

我问他要来做什么?他说老师说要买MCD,在班上吃。

我回答他,给了钱,就不可以再做AGB的啦~他带点失望 。。。

昨天是final,我问他,“怎样?钱给了,还要我做蛋糕吗?”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好啦!”

“如果要做,只可以做cup cake而已,你要吗?”

“要要要!”

就这样,昨天的我由下午忙到旁晚,6个小时,

做了60粒cup cake ,1粒3D AGB。

搞到我连晚餐都煮不到,要出去吃。

但我知道孩子们很开心,很满足!

cup cake我是用了烘培店买的rdy mix + icing image  + 挤花。

拍了几张照片,我都蛮喜欢的。

遗憾的是,忘记了拍3D AGB做纪念!

唉 。。。。

我的小瓜在帮忙涂奶油

小小瓜在忙粘icing image






20 条评论:

  1. 那么多angrybird哦~我家小瓜看见,肯定要吵我啦!

    回复删除
  2. Pink Lady ~

    哇!手脚很快啊!我家2个都很喜欢哦!希望学校的小朋友也喜欢!

    回复删除
  3. 愤怒鸟噢,谁能抗拒得了!
    我只能说现在的孩子实在太幸福了!

    回复删除
  4. 很美~挤花很有水准(^_^)
    杯子蛋糕弄的很华丽,小朋友一定很爱

    回复删除
  5. 真的好多angrybird哦,看不到你的3D的,不要紧,下次再做过给我们看吧?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又看到一个为了孩子而花心思准备的好妈妈!棒哦!!

    。。。janz

    回复删除
  7. 好勤快的妈妈。。。

    你啊!说得轻松,叫我把蛋糕的头铲平,涂cream,粘糖衣,再挤花,哎哟!够忙的叻,我还是做ondeh ondeh比较快,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无论如何,所付出的
    是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9. Vernice ~ 妳比杯子蛋糕更加漂亮哦! 嘻嘻~





    小鱼 ~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比我们以前更加幸福 X100了!

    回复删除
  10. J.o ~ 我也希望小朋友们都喜欢。^^





    小鬼 ~答应你,下次一定会记得拍照片给你看、。promise!

    回复删除
  11. lonely cloud ~

    其实哦,我是一个懒惰的妈咪啦,一年一次还ok啦!




    eileen ~

    我没有骗你的啦,真的很容易的,你看我两个瓜都可以啊!我相信不会难到你的啦!

    回复删除
  12. Li Shuan ~ 谢谢你喜欢!




    鲸鱼~ 忙完了,真的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13. 你的两个小瓜有你这个妈妈在督工嘛!
    所谓名师出高徒嘛!

    回复删除
  14. Eileen ~
    他们会是因为之前有去上烘培课,而不是因为我哦~呵呵!

    回复删除
  15. Tracy 你好命廖,以后做蛋糕可以有好帮手,他们很认真的在装饰咧 ^_^

    回复删除
  16. 爱丝特 ~

    我好命?我真的多得他们不少哦~因为他们捣乱就有。呵呵!

    回复删除
  17. 很可爱、很漂亮,小朋友一定超喜欢的。

    回复删除
  18. 好可爱的小瓜,小小瓜和善良美丽的妈咪!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