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半日游下半场 ~Kuala Selangor买鱼

昨天去了云顶草莓园之后,回程时老板看到还有时间,

就提议去Kuala Selangor买鱼 。

他说现在去Kuala Selangor很方便了,

走新hight way大概需要45分钟车程就可以了。

听到他这么说,2个瓜当然开心的不得了咯 ~

就答应出发前去K Selangor。

怎知道,我被骗上了“盗船”。原因???

原来走新hight way到达那里的时候是1个小时半!

哇老!我就这样被骗去了。。。

不多说,看看哪里吧!
 


小白鲨鱼

好像是龙趸鱼

非常大只的螃蟹

孩子觉得很奇怪的鱼



哪里是专门卖鱼的地方,加上很便宜,

所以假日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去哪里买新鲜的鱼。

而且一次过买很多的哦~

不好意思,拍不到很多照片。

因为哪里的地方非常的湿,老板害怕我跌倒,

所以就不给我继续往前走拍照片了。

买了鱼后,我们就继续前进买海产咯~
 


抱歉!抱歉!抱歉!

只拍到店面的招牌,其他的海产今天想拍的时候才发现给2个瓜吃完了!

只剩下的是那些不可以煮的没有吃而已~paiseh!

在哪里,我买了新鲜橙色橙色的虾米。100g ~RM5

在KL ,100g ~RM4.80 ,一点都不漂亮新鲜。

所以我就随便买了100g。
 
再来,就是好像是Jenny之前提前的燕窝米粉。1包 ~ RM4

买了一包回来试吃,味道?还ok啦!

其他的东西就是2个大小瓜的零食咯~



买完东西之后,太阳公公开始要收工了,

而我们也开始跟着太阳公公的踪影回家了~

回家开始弄我们的火堝餐了。。。

             *** END ***

6 条评论:

  1. 很久没去Kuala Selangor,很喜欢那里的新鲜海鲜。。。赞!

    回复删除
  2. 哇!!加起来是很充实的一天噢~ ^^
    回到家还搞温馨火锅!!妈咪万岁~ ^^

    回复删除
  3. Janet ~ 几时有空?我还会去的。到时候看我们有没有缘分见到面。嘻嘻~





    Vernice ~ 嗯!搞了一天,累到半死!这一天真的很充实哦!

    回复删除
  4. tracy...
    那燕窝米粉因该不是瓜~
    因为boss lady说pulau ketam有罢了~
    我个人觉得好好吃~
    好Q..可能我不喜欢软软的米粉吧~

    回复删除
  5. 很山姑的我没听过燕窝米粉,下次去Kuala Selangor一定会找找看。久久一次的半日游,小孩应该会很高兴的,好过每次去购物中心shopping吧了。

    回复删除
  6. Jenny ~

    那我就不清楚是不是咯~因为只要去到海产店家可以看到很多的咯!




    Mimosa ~

    是啊,久久一次给小朋友爽一下也好。因为去shopping只会一次吵买一些无聊而且贵的东西,不如带他们去体验一下也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