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 跟着我了 + 血压高了。。

这个星期黑运一直跟随我。

一个星期遇到3次倒霉的事情发生。

家庭问题,小买卖问题,蛋糕order问题。。

还有就是今天去看医生听到一些很低落的事情。

医生说我的血压又开始升level了,去到140,暂时还不需要吃药。

本来是打算去看医生的原因是右手背很痛,

背后的根肿了,所以影响到痛,但没有想到的是连血压也up level了。。。

竟然知道了那样的事件,看来我要开始做预防了。

但血压高要注意什么?不可以吃什么?

我一点都不知道,我只知道睡觉,休息而已。。。

15 条评论:

  1. 放心
    最近一直下雨呢
    要开始雨过天晴了喔^^

    回复删除
  2. 不要有压力,放轻松,凡事看开点.

    回复删除
  3. 肉与胆固醇较高的食物不要吃太多,不要熬夜!放开心情,开心点就没事了!140虽然有点高,但注意饮食、要运动及早点睡,血压就会很快会下降了!别担心!

    回复删除
  4. 心情要放松减少盐的吸取量....运动也不可太激烈....最好不要太迟睡,睡眠要足够....

    回复删除
  5. 对啦。。。肉类与盐不要多吃,心情要放轻松。

    回复删除
  6. 有空就吃多点西芹和杨桃~ ^^
    但记得不要过量噢。。以免变成血压过低~ >.<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你让人好担心哦!

    都已经叫你不要太忙赚钱,身体健康最重要。

    回复删除
  8. 鲸鱼 ~ 对 ,今天开始放晴了,太阳很嗮哦 。。。。





    小蛋糕 ~

    嗯,可能是因为最近这个星期比较忙一点。。。我会放松,放松。。感恩!




    Lay Har ~

    看来我是需要开始要休息了,第一站当然是来找你们喝茶咯~呵呵!

    回复删除
  9. Jenny ~ 我会的,你也是哦~谢谢!




    Ivy ~ 谢谢你的提醒,我收到了,我今晚开始要一早睡觉。。





    Ann ~ 咸蛋东西我不敢吃多的,但我会吃肉啦,谢谢你提醒!

    回复删除
  10. 莉 ~

    一开始听到血压高了,没有mood了。。都忘记问医生,只是会问需要吃药吗而已。。。。





    Vernice ~

    刚刚问了家婆,他叫我明天开始前去她家开始吃,看来我开始每天都要吃了。。。



    eileen ~

    不用担心啦,我没有事情的,有钱赚我就会没事的啦!有空多为我祈祷吧!祝福我可以安全渡过这一年吧!

    回复删除
  11. 要多吃蔬菜,尤其是苦瓜,然后多喝凉茶,少吃肉,少咸。
    适当的运动也很有用哦!
    还有……最重要的是【别发脾气】

    回复删除
  12. garacefam ~

    嗯,我这个1-2星期真的很本领发脾气哦,而且发达很厉害那个。。。

    回复删除
  13. 肉食确实比较容易发脾气,
    试看拿几天吃素清一下肠胃,当作排毒看看。

    另外请问你,你能给我看你的红色色素瓶子吗?
    我买了几个红色,包括红粉,都做不到Angry Bird的红色,
    所以到现在我还做不出Angry Bir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