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妳的心意!


















在妳的家一直看见你用这个美美的心型模型,

真的很喜欢,就很冒昧的麻烦你帮我买,

和妳说了买了多少钱告诉我,我还回钱给你,

因为我这里的烘培店真的看不到有这种模型,

你就告诉我“不需要啦,不是很贵的东西!”

哇!搞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脸红红了。。。

Paiseh。。。。

担心了一个星期的礼物,今天一早就收到了,

还以为失踪不见了,
谢谢你的心意,谢谢你 ~我的厨房乐园

5 条评论:

  1. 很好咧,有朋友送礼物
    礼物还很美喔。

    回复删除
  2. Esther ~这个模型真的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好美咯~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

    回复删除
  4. 终于收到了,我也很担心你收不到涅。可惜错过了你儿子的生日 :(

    回复删除
  5. 紫藤花 ~ 我就是找不到使用才麻烦朋友帮我咯~

    neyeeloh ~没关系,那天我也是没有做到蛋糕,买的,现在我还是可以做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