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离开我了 。。。



这架果汁机是以前妈妈年轻时玩烘培买的,
大概有17年历史了,是National牌子。
我刚刚开始玩烘培时候,
就把妈妈以前买下的玩具一起带回自己家用了。
因为 妈妈玩了没多久就没兴趣玩烘培了。
所以就轮到他的女儿我用来。一来说不用浪费,
2来就觉得以前的电器比现在的电器感觉到好用。
可惜好景不常开,
这个拥有17年历史的果汁机 杯,
就在11.20pm,这样宣布离开我了。
死因是:被我的大魔鬼不小心弄跌在地下,
就这样破裂了。。。。
看到我的玩具就这样离开了我,
我的心很痛,很痛。。。痛得我把大魔鬼狠狠地臭骂了一顿!
现在当我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我不应该骂的他那么恨。
因为当时刚好有人打电话给我,
大魔鬼看见我在厨房一边收拾一边和朋友聊天,
所以就帮忙我洗碗,洗电饭煲。
大魔鬼把洗好的电饭煲放到沥干的地方不小心弄跌了果汁机。
事后的我现在很后悔的在想,我不应该骂他,
因为他在帮忙我做家务啊,帮忙我减轻负担啊,
为什么还要狠狠地臭骂他??我应该谢谢他才对啊!
你们说是不是???




12 条评论:

  1. 对不起,Tracy。要不是我打电话给你的话,你那边就不会手忙脚乱,结果还害你骂了小弟弟。真的很抱歉

    回复删除
  2.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买过新的嘛,哈哈,不要紧的。

    回复删除
  3. Tracy,不要伤心了,你家小孩也是为了帮你做家务才会那么不小心的,其实他真的很乖!!对了,有些地方如home fix好像有单单卖果汁机杯的,你可以去找看看。

    回复删除
  4. Serena ~算吧!都不是你的错。

    ccm2poco ~是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所以就学Little Ghost说那样,今天会去试找看看有没有那个杯卖。

    Little Ghost~昨天骂了他之后我冷静下来,想想不是很贵重点东西,我不应该那样臭骂他。现在真的有点内疚。。。

    回复删除
  5. Tracy,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回复删除
  6. Tracy,

    我的果汁機不到一年就給我玩完了,你還可以用17年,很值得咯!

    回复删除
  7. Angie NG ~说是那样说,怎样都是由纪念价值的。

    巧思妈咪 ~所以我就是说,以前的电器比较好一点,耐用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8. JJ好像有卖那个杯哦!
    但是你要确定看看它底部的构造
    match不match你那个blender的motor。

    回复删除
  9. 莉 ~你跑去哪里了?好久没有看见你哦~我今天去了Kepong的JJ,可惜没有。。。

    回复删除
  10. 妳的标题太吓人了~~~
    以前的东西的确会比较耐用!
    我们有时真的会不分青红皂白的,没关系~向孩子解说妳当时的心情,妳的孩子那么懂事,他一定会明白的!;P

    回复删除
  11. spdong ~哈哈~对不起!吓到你了。刚刚放学时我在车告诉了他,安慰他了。

    回复删除
  12. 你忘记我已经搬家了吗?XP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