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七彩燕菜

















天气变化无常,连心情也一样。

那天弄了一次班兰椰奶燕菜,觉得不是很满意。

所以决定再来弄一次这种非常考耐心的甜品。

成绩出来了,唔,自己感觉到颜色还不错,

几满意自己调出来的颜色作品。

看到这种美美的七彩颜色,心情也立刻好点了。






















18 条评论:

  1. Wow, so colorful, very pretty ;)

    回复删除
  2. 一层层弄,要很费功夫吧?时间又久,啊,佩服你。
    这个颜色很美,像彩虹。

    回复删除
  3. Hihi very nice la ur Layer agar agar..I like oh~~~~Yummsss..

    回复删除
  4. 很美哦。妳很有耐心,這樣一層層的弄,成果真的很美呢。

    回复删除
  5. 写个服字送你.哈!哈!哈!好棒的成品.最近心情那么好?做出美美的燕菜.我看了都很开心.虽然吃不到,但心情也自然凉爽呢!你是不是要讲我'三八'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佩服你的耐心哦!
    怪我八一八。。。
    你用了多久的时间来玩成?

    回复删除
  7. 哇哇哇。。。很美,喜欢喜欢呢!!

    回复删除
  8. 嘻嘻,我昨晚也有做叻。
    紫色加白色,晚上做,没空等太久,做一个颜色好了!

    june@june

    回复删除
  9. Cathy ~TQ !

    ccm2poco ~说真的,很浪费时间哦~

    Limei ~tq !

    回复删除
  10. 安妮 ~其实哦,只要这几个没而已啦。就是因为没有耐心咯~

    Joceline ~其实是心情不好,所以才做来发泄咯~

    淇淇 ~不要佩服我,因为我真的没有耐心的。我大概用了半小时的时间完成。

    八爪鱼 ~欢迎你到来,谢谢你的赞美!

    小鎮 ~真的想吃?等等我放上食谱啊!

    June@ June ~紫加白应该很美咯?

    回复删除
  11. 幸好没答应帮妳做,否则埋没了妳的天才呢!
    做得很赞,看了令人振奋!!!

    回复删除
  12. spdong ~ 就是你没有答应我咯,还望自己要做。原来我现在才明白你不答应的原因,很麻烦和需要很多耐心!

    回复删除
  13. 原来你会做七彩燕菜,还做得那么美,早知我就不答应你啦!
    你在装我,55555555

    回复删除
  14. 很抢眼的美丽喔,真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15. 我来吃七色燕菜 。。。彩虹彩虹我吃进肚子咯。。。。

    回复删除
  16. esther~我哪里有装你,不美的当然不要给别人看啦!儿子说你的弄得很美!

    鲸鱼 ~谢谢老师的赞美哦!

    Joelyn ~怎样?吃了彩虹心情是不是开心了许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