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一天 ~ 美好回忆!

20/3是学校假期最后一天。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
只要2个字可以形容,“很吵”或者是“热闹”。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2个孩子在家都是“吃,玩,睡觉”。
什么地方也没有去。
原因 :
 1.靠近清明时节,由早到晚上都是下雨。
 2.除非不出门,一出门口,钱包一定少一两张“$$$".
 所以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一点。
那天收到了我的厨房乐园 寄来的模型,
大魔鬼知道是yeeloh送给他的,
就开始整天问我,“妈咪,我几时可以做蛋糕?”
我告诉他,家里没有蛋糕的材料,加上没有出门,
当然没有的玩咯~~~
他听了之后,有点伤心。
今天是放假最后一天,就吩咐了要去shopping的哥哥帮忙买点材料。
下午材料回来了,小魔鬼睡觉了,
没有人打扰之下,大魔鬼就做了他喜欢的cup cake和燕菜。




































































这次的粉是大魔鬼自己称,我没有理他。
因为我答应了让他自己玩与发挥。
除了燕菜我有帮忙之外,其他的就是他自己来咯。
用硬杯子做出了的并不是那么美丽,
用纸托反而做出来很好看。
你们觉得呢?




















这次用了送给他的模型做了这道与你一样的燕菜。
每层的分量我放150ML而已 ,但依然只能够做出5而已层。

“阿姨,谢谢你送给我的模型,我把这个燕菜送给你,
虽然你吃不到 ,但我知道你能够看见。谢谢你哦!”

这是他要我传达给的msg,希望你能够看见。

这个学校假期我总算有给到他一个美好的回忆。

燕菜食谱来自我的厨房乐园。


14 条评论:

  1. It is very nice, your kid so good in baking, got potential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baker in future.

    回复删除
  2. 蛋糕和燕菜都很棒哦!!

    回复删除
  3. Mimosa ~TQ !

    Pink LAdy ~谢谢你赞他哦,他知道了一定会“飞”起来。

    回复删除
  4. 做么你的燕菜酱平均的?我的 KNS 的?我心里不平衡了。。。哇哇哇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这么小就可以做出这么美的cup cake, 厉害!

    回复删除
  6. neyeeloh ~你做的时候有量过吗?我的每一层是150ML。不要心理不平衡啦~

    Grace Frm ~不要赞坏他啦,只是一个简单的食谱而已。只需要打均匀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你的儿子很厉害啦,真的^^

    回复删除
  8. 鲸鱼 ~谢谢你赞他哦!

    回复删除
  9. Tracy,
    好羡慕你家孩子那么大了还很懂事:),做的蛋糕还那么美!

    回复删除
  10. 小鬼 ~我在土吐血的时候你还没有看见哦~但2个孩子比较起来,我这个大的是比较乖一点。

    回复删除
  11. 很漂亮的圆圆小蛋糕。。跟大魔鬼拿一粒咯。。。。

    回复删除
  12. Joelyn ~不用客气,自己来吧!他还打算明天自己吃的,那就请你吃吧!

    回复删除
  13. 哈哈~你在这里“假假”说吐血的时候心里一定是甜滋滋的:P

    回复删除
  14. 小鬼 ~哈哈,你这样说了之后我的心真的几甜一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