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看版~大理石戚风蛋糕


















这次做的7风蛋糕出来各人认为不是那么理想。

因为 :

1。表面给我烤到焦了 ,

2。人家是需要用到22cm的模型,

我家只有20cm的,蛋糕发到难以想像。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睡赶着脱模,

呵呵。。。整个蛋糕出来真的难看死了。。。

看来我还是得继续努力加油再研究。

食谱是从spdong家拿回来的。




8 条评论:

  1. It still looks fine to me :)

    回复删除
  2. CaThY ~只是这一块可以看而已,其他的不美不敢给人看~

    回复删除
  3. 感觉不错啊!我都做不到!上次做一次!cheese marble cake,都弄不到美丽花纹!

    回复删除
  4. Pet猫猫 ~谢谢你的赞美!

    回复删除
  5. tracy,
    其实还好啦!
    如果分量是22cm,妳可以自己减些分量来做20cm。(参考人家20cm的分量),又或者照做分量但分别放在两个小模烤~会更Cute!

    回复删除
  6. 鲸鱼~都几柔软一下的。但看见你的之后还是觉得你的很美~

    Spdong ~好的,下次我知道要怎样做了。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7. 好吃就行,外在不重要。。。。内在才是真的。心情好时再做吧,你家的7风每次都很成功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