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烧鸡腿,格拉布甘望鱼


很幸运之下,被我家男人爱煮菜邀请去当他小小助手,弄一道菜。

第一次上台的我很胆怯,虽然我只是配角,

但我还是很紧张,好像“一禄木”那样站在那里。

我“这禄木”真的什么都不会,只是站在那里看而已,

直到轮到我开始时我才会动,真的有点吓死的感觉。





大家看看我是不是鸡手鸭脚那样“一禄木”叻?

回想那天的过程真的蛮好笑又好玩的。哈哈哈!

那天分享了两到菜,照烧鸡腿和格拉布甘望鱼。

两道菜都非常非常大好吃,到分享试吃时,

我们居然有5个人一块鸡肉都吃不到,

最后男人不知道在哪里找到2块肉出来 ,

我们5个人就这样分享了。

所以说这道照烧鸡腿是不是很好吃叻?



照烧鸡腿,卖相是不是很好?

有没有吸引到你们叻?哈哈哈!



我这个小助手做的格拉布甘望鱼。

不好意思,那天一做好这到酸酸开胃菜就立刻被那里的工作人员

拿去五马分尸了,想拍照片的机会完全没有了。

现在只好借男人的照片分享。

这两到菜食谱将会出现在“我家男人爱煮菜”第2本食谱书里,

流口水想吃的朋友记得要留意新食谱的推出。


再一次感谢“男人”给了我这个机会 ,

谢谢,感恩!

记载于
01.03.2014 ,
Puchong IOI MAll


20 条评论:

  1. 回复
    1. Cass ,

      我是喜欢吃Tariyaki Sauce的人,现在不用购买外面的tariyaki sauce就可以自己准备到,所以你说是不是很好吃叻?

      删除
  2. Kerabu没吃过,我要chicken teriyaki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Kerabu真的好好吃,
      如果能够,就提前一晚做,会比较入味哦!

      删除
  3.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能够拿到更多的经验。

      删除
  4. 敢站在台上已很了不起了...給你拍拍手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 ,
      谢谢你为我拍拍手,鼓励我,
      感恩!

      删除
  5. 哇噻。。。你是很厉害的得力助手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
      和你相比上杂志,还是你厉害很多,
      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学习。 :)

      删除
  6. 深厚的体验。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哇! 上台了, 学会了下次煮几道给我尝尝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贵夫人啊,
      你不要开我玩笑啦,
      只是学习了两个新菜而已,
      而你就不同,什么菜肴都难不倒你哦!

      删除
  8. 哇,终于看到Tracy的真面目了,小清新,清秀可人,真漂亮!
    还那么会煮,娶你的男人真福气!!!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你叫柠檬叶,但你的嘴巴就好像蜜糖那样甜哦,
      看来下次我呼唤你蜜糖姐姐好了。哈哈哈!

      删除
  9. 啊哟!早知道你会上台,我就会安排时间去support 你啦!哈哈!
    那两道料理,色香味俱全,Tracy很棒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你能够在这里为我打气我已经很开心啦,
      哪里还敢要求你去IOI MAll?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为我打气加油!
      感恩!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