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香料烤鸡翅膀


最近爱上了香料,家里也种植了一些香料草。

忙碌的照顾香料草,希望它们早日成长,

为我变出更多好吃的料理食物。

第一次使用意大利综合香料 ,这味道个人不是很喜欢。

或许习惯了Thyme,和rosemary的味道,

感觉鸡嘛,还是用回以上两种香料会比较好吃点。


意式香料烤鸡翅膀

鸡翅膀 ~8只,大约1000g
酱油 ~3大匙
米酒 ~3大匙
砂糖 ~ 1大匙
意大利综合香料 (Italian herbs ) ~1大匙
黑胡椒 ~适量
蒜米 ~3-4片 (剁碎 ,喜欢蒜米的可以多加)


1.鸡翅膀与所有材料伴均匀后放入冰箱腌制一晚。

2.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烘烤20-25分钟即可享用。

20 条评论:

  1. 很好吃的样子
    我冰箱的那些瓶瓶罐罐的
    好像也得快点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听朋友说那些香料因为是干燥的,
      就是限期到了也是一样可以使用的。

      删除
    2. 呵呵 是啦。。。
      不过干燥的不够香
      新鲜的才香

      删除
  2. 卖相好好哦!流口水

    回复删除
  3. 请我吃烤鸡!
    我也是不太喜欢加入这样的综合香料, 孩子们都讲很臭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吧,
      那么下次我请你吃一个连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味道的烤鸡,
      那个包你的小朋友都喜欢。

      删除
  4. 烤鸡卖相很赞,可以开餐厅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你不要开我玩笑啦,
      我还没有资格啦!哈哈哈~

      删除
  5. 我不太会欣赏angmo派的烤鸡,嘿嘿....欣赏照片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要谢谢你光临我家看照片。
      谢谢你哦!

      删除
  6. 卖相好好哦!!我帮你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吃我家的鸡翅,我吃你家的冰淇淋好不好?嘻嘻~

      删除
  7. 用香草料腌制的鸡肉,香!来一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住在外国的你会喜欢香料的食物,
      就请你吃一刻吧!

      删除
  8. 好香! 我也很爱这类的香草~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真的吗?看来我又找到知音人了。哈哈哈!

      删除
  9. 哇! 肚子饿了!怎么办?
    太诱惑了!
    做法好像很简单, 我也来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我家出现的都是容易简单食物,
      Aunty Young家出现的都是难度高点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你家的。

      删除
  10. 我每次烤的鸡肉都是干干的 :( 是要用上下火吗? 我的烤箱有三格,应该放在哪一格烤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