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草莓~草莓乳酪芝士蛋糕






草莓,又是草莓?昨天去了The Curve一趟,

看见那里的摆卖摊子有售卖来自金马伦的草莓,

样子超级的新鲜与甜美, 适逢明天是朋友的生日,

就决定买几盒来弄这个蛋糕。

希望收到这个蛋糕的你不要嫌弃,因为我不知道你要什么礼物,

只能够送上这个蛋糕给你,希望你喜欢!

食谱和我上次做的一样,没有更改。

食谱在这里


我也会参与 Jean 的 Aspiring Bakers #6: Say Cheese! (April 2011)



15 条评论:

  1. 简直是美呆啦!!!!!

    回复删除
  2. 外型非常sweet的草莓芝士蛋糕。。收到的人肯定是幸福的人。。因为有你的眷顾她啊!。。很美很喜欢。。

    回复删除
  3. 嗨,你好。被你美丽的蛋糕吸引,来你家坐坐。

    想做一个送给女儿(她的生日快到了),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呢,呵呵呵。

    食谱上有提到“动物性奶油打倒6成发”,怎样才知道是6成?有什么特征?对不起,我是烘焙新手,真的需要向你请教请教。谢谢。

    回复删除
  4. 好美啊!!!!!!!!!!!!!!!!!!!!

    回复删除
  5. 很浪漫的蛋糕哦!颜色很透人。。。。。。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 ~不要那样夸张啦,人家怕羞哦~

    白娘 ~既然喜欢,你也动手做吧!这个蛋糕很容易的。

    回复删除
  7. 没有送给我homemade的蛋糕呢 :P
    妳的朋友幸福啦 :)

    回复删除
  8. alycia妈咪 ~我看到你家的美一点,我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9. 很漂亮哦。。。就像艺术品,如果你不说的哦。。。你朋友真幸运哦。。。可以吃到你亲手做的蛋糕。。

    回复删除
  10. 我都说妳厉害的啦,会做生日蛋糕~

    回复删除
  11. beteng ~动物性奶油不是那么容易打发,所以你打得时候记得放在冷水盘里面打。我是自己agar-agar打的。打到滴下来的时候那个点滴不会那么快消失就差不多是6-7份发了。

    回复删除
  12. Joceline ,小鬼,鲸鱼 ~谢谢你们的赞美哦!

    0620 ~如果你不介意,下次你生日时我做一个送给你。

    Joelyn ~有那么夸张吗?真的想艺术品???下次去找你是我答应你弄这个给你吃。^^

    Spdong ~这个很容易的啦,你也会做的啦。我说你行,你就行!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