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戚风蛋糕




















带点麦味道的7风蛋糕,被我的那架老爷相机拍到难看死了,看到都“显”。http://www.emocutez.com

这个蛋糕做出了带点浅巧克力颜色,

吃到“显”了其他味道7风蛋糕的话,

不妨也来试一试这个蛋糕吧!

材料:

蛋白4个
白醋几滴
细砂糖50g
蛋 黄3个
荞麦粉70g
水50ml
油50ml

步 骤:
 
1 。鸡蛋的蛋白,蛋黄分开;
2。 蛋黄里加入油,水,用打蛋器打至浓稠;
3。 荞麦粉过筛,筛入蛋黄液中,搅拌均匀;
4。 蛋白打成泡泡,加入几滴白醋,分次加入糖打发;
5。 将1/3蛋白加入到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从底部捞起拌匀,然后将全部倒入蛋白  的盆中,搅拌均匀;
6。 倒入模具中,在桌面上震几下,震去大个的汽泡;
7。 烤箱预热180度,30分钟。
8。  出炉后摔一下,倒扣,冷后脱模

7 条评论:

  1. 看得出蛋糕很细致^^
    荞麦粉哦?要到那里买呢?

    回复删除
  2. 小鬼 ~有机店就有的卖了,你要吗?用到不多的,我这里有很多,Email你的地址给我。

    回复删除
  3. 我这的有机店没卖荞麦粉,我还自己磨,磨到我老掉!

    回复删除
  4. Bernice ~你好厉害哦,还自己磨。不要模啦,下次我寄点给你。

    回复删除
  5. 看起来很养生,很想试试看。。。

    回复删除
  6. 天天天蓝 ~真的很养生很健康,适合我们这种病人吃。

    回复删除
  7. 这芥麦粉只在有机店卖而已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