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草莓~草莓戚风蛋糕





















冰箱里还躺着两盒草莓,

觉得有点碍眼,很想消灭了它们。

在网站就找啊,找啊,最后还是选择了“戚风”。

把一盒大概200g的草莓打成了草莓泥,

把原味戚风加入了草莓泥,就变成了草莓戚风咯~

这个蛋糕很软,有点酸味,可惜没有草莓味道,

出来也没有粉红色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放草莓香精的关系呱。。。

8 条评论:

  1. 7风脱模得干净利落,很棒哦~

    回复删除
  2. 我没试过草莓7风,觉得还是喜欢冷藏草莓蛋糕哦。。。

    回复删除
  3. 对噢,没有红红的颜色的

    回复删除
  4. alycia妈咪 ~谢谢!

    Bernice ~我觉得好像脱到烂烂那样。。。

    Joelyn ~如果你问我喜欢吃哪一个的话,我当然会答你。。。草莓芝士啦!哈哈

    neyeeloh ~是咯,真的没有红红的颜色,只有浅巧克力色而已。

    回复删除
  5. 草莓戚风 很好吃, 我也要一片!

    回复删除
  6. 没有草莓味,没有草莓色,却还是“长”得很漂亮的戚风!^^

    回复删除
  7. 凶妈妈~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抱歉!




    小鬼 ~谢谢你的赞美!没有颜色怎样还是差了点东西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