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One Lovely Blog Award














感谢Pink Ladyspdong , Angie Ng, Joelyn颁这个奖品给我。

我总是喜欢违反游戏的,

我把这个奖颁给所有来我家留言的朋友,

希望你们会喜欢。

6 条评论:

  1. 反咯,反咯,你们一个两个都反了~不跟游戏规则,一定是气死原创人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spdong ~我也不想顺得哥来失嫂意嘛。。

    回复删除
  3. Yeah...Tracy, give me five^-^
    我们开心就好,管他呢!!!
    哈哈哈,下一个奖我们俩肯定没份!!

    回复删除
  4. myme ~哈哈,没有的话也没有办法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