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紫色 ~ Purple berry 戚风蛋糕





















很大很大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

大口大口的呼吸了几下,告诉了自己,

“傻瓜,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只是看怎样解决而已。”

再大口的呼吸几下,再告诉自己,

“你是super妈咪来的,没有事情可以难到你的!”

为了令自己更加放松心情,更加relax,

还是走进厨房,开烘炉做蛋糕。

拌面糊时就已经看到很浪漫美丽的紫色,

烘了出来就变淡了一点。

吃下去是没有味道的,只有鸡蛋味道。

听烘培店的人说这个粉来自canada,什么东西都可以做的。

没有猜错的话,这个粉应该是最近在FB很有名的“紫玉米粉”。

用回一般的戚风蛋糕材料与做法,

只是添加了50g 的purple berry粉而已。



11 条评论:

  1. 美美哦!淡淡的也很浪漫嘛!^-^
    哦。。有这种粉,我没有看过没听过,我真山龟哦!!

    回复删除
  2. myme ~这个粉丝新推出的。今天我们就浪漫一下吧。。

    回复删除
  3. 很特别,是在烘焙店买的吗?叫什么名字,英文的,然后多少钱。。。不好意思,一见面就问那么多哦。。

    回复删除
  4. Joelyn ~是的,在烘培店买的,purple berry flour。100g RM2.50.

    回复删除
  5. Tracy, 这特别的粉,做出来的蛋糕是berry味的吗?

    回复删除
  6. Angie ~ 伤风的关系,没有吃到任何味道。

    回复删除
  7. 好美的chiffon...这个粉。。我看我要坐飞机才能败家到

    回复删除
  8. 很特别咧。。。吃起来和普通7风一样吗?

    回复删除
  9. 爱宅 ~ 不需要坐飞机啦,如果你要我可以帮你买啦。寄pos express就可以了啦。


    Nes-Life ~是对,吃起来就是7风那样,没有什么特别。

    回复删除
  10. 爱宅 ~如果你要购买最迟你明天一早就要给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