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牛油曲奇饼


新年虽然已经过完了,我现在才来分享饼干,

感觉好像怪怪的叻!

没关系,吃过的人一定会来看看一下的,我知道。哈哈哈!

常常听老师和烘培Kaki说,

要吃好吃又香的牛油饼干,必须要使用好的牛油制作,

出来的饼干才会好吃。

这个饼干也是因为新年聚会的关系漏液制作,

希望没有令朋友们失望。




聚会过后,有几位美女告诉我好好吃 ,

刚好饼干送完了,搞到我心痒痒的又开工。哈哈哈!

答应过你们会分享食谱的,

不要紧张,我来分享了。哈哈哈~





食谱来自Shirley Tam的分享。

感恩!




29 条评论:

  1. 回复
    1. Fion ,
      我挤了多次才成功哦!

      删除
    2. 可是我偏偏擠過兩次,出來像一坨。。。。屎。。。。哈哈哈。。。之後就不敢做了

      删除
    3. 再试多一次或者你会成功叻!加油!!

      删除
  2. 好漂亮的挤花,nom nom nom。。。我要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和你交换冰淇淋吃可以吗?

      删除
  3. 回复
    1. Jenny ,

      今天家里没有煲汤,我用饼干和你交换,
      好不好?

      删除
    2. Jenny ,
      今天忙到没有煲汤,和你交换可以吗?

      删除
    3. 那我赚到了...你亏大了...哈哈

      删除
    4. 有汤喝亏一点点有什么关系jek?哈哈哈~

      删除
  4. 虽然新年已过了,你要送我的话,我一定不客气的收下,因为这饼干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师傅,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当然可以请你吃啦!哈哈哈~

      删除
  5. 嗨,我看到咯。。。做的美,拍的也美,食谱我要带走哦!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
      知道你等了很久,真不好意思,
      我实在太忙了。

      删除
  6. 这个啊,我收着明年用了咯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收藏,一看就知道好好吃!!!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你好吗?好就没有见到你更新。

      删除
  8. 虽然来迟了, 但是还是有饼干吃的, 哈哈哈!
    你的挤花, 裱得很专业, 很美。。我女儿爱上了你的饼干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我知道你是24孝妈咪,
      所以现在有食谱了好看点开工哦!哈哈哈~

      删除
  9. 美美丽的挤花 cookies。好厉害哦。我已经记录下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

      和你相比,我还差很远叻。

      删除
  10. 漂亮的牛油饼,闻到香味了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那么香莲你哪里也嗅到?哈哈哈~

      删除
  11. 这个看起来真的好酥。。。入口即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问吃过的小姐们就知道是不是这道入口融合。
      因为我自己没有吃到哦。

      删除
  12. 新年时肯定是大赚特赚啦,哈哈哈~牛油cookies,我爱的饼乾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
      这个我是新制作,所以没有做来卖。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