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丝蒸年糕


2014的农历新年是我第一年第一次没有派发红包。

家里做了白事,所以根据传统是要低调,

不能够大事庆祝以示尊重先人。

所以今年的新年家里和我都很低调的渡过新年,

年糕我只是购买一粒而已。

蒸了半粒年糕和100g的白嫩椰丝做了这个简单容易好吃的小食解嘴馋 ,

小瓜看到这个椰丝年糕快快的吞了好几粒,

还一直在哪里说好好吃,一级棒!

已经忘记了之前是分享了这个食谱,

如果你知道之前是谁分享,记得通知我一声,

我要谢谢此人。


椰丝蒸年糕 

材料 :

年糕 ~半粒

嫩椰丝 ~ 100g

盐 ~1/4tsp

做法 :

1。嫩椰丝加入盐搅拌均匀大火蒸10分钟。

2。年糕切小片,放在碟子拿去蒸,蒸软之后拔小块沾上椰丝即可食用。

5 条评论:

  1. 我今年还没吃年糕,请我吃哦!好像是花主席分享过这种做法。

    回复删除
  2. 7早8早的来你家吃年糕, 我要熱烘烘的出炉的叻, 可以吗?
    不会把我赶出你家大门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简简单单的蒸年糕,插上活泼可爱的卡通小叉,
    顿时活色生香,让人胃口大开,
    拿起一叉小兔的,年糕往嘴里塞,然后依依不舍,把小兔叉还你,呵。。。。。。。。。

    回复删除
  4. 年糕就是要这样吃....简单又美味

    回复删除
  5. 因为过年期间生病,没有吃到年糕,前几天买了一小粒,吃剩的可以这样弄。。。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