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嗦一番 + 感谢格友心意!

两个孩子排队生病,连我这个负责照顾他们的当然也不例外。

人总是觉得很累,想生病,要发却发不出的样子。

真的有点辛苦。。。。

星期六,709,是马来西亚应该可以说很难忘的日子。

打从星期一开始,每个老人家都好心的提醒我们家里买点粮食,

害怕 再次发生513的事情。

虽然513的事情发生后我才出世,但我这个做后辈的一定会听取他们的话。

因为常听到老人家他们提起想当年513时都会觉得害怕。

星期日 0807,因为约了客人要面交,当又觉得害怕,

没有办法之下,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交货。

没办法啦,你朋友我爱“钱”爱到哭哦 。。。。

用来最快的速度,15分钟已经抵达了目的地。

平常没有塞车的话我是用大概20-30分钟。

这次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呵呵~

把货品交了给客人,就和S去了新开的烘培店看看。

这家新开的不错,蛮大间,可惜有些东西却有点贵。

加上开了大概一个星期但里面暂时还没有什么东西看,

我们就很快的就离开了。

回的时候下着大雨,我也是用了同样最快的速度,

15分钟就会到家了。现在坐坐下想起才会觉得害怕。

天啊!我到底是什么人。。。。

格友去旅行,带了点手信回来。

这个格友实在太破费了,去游玩的那个地方兑换率很高,

她还破费的买了点东西给我,真的很感动。

她还好的是,我麻烦她帮忙带点东西给住在哪里的朋友,

她竟然还带回点东西回来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哦,麻烦到你。。。

一样啦,不报上名字。希望你们俩不要介意我这样做。

只是不想为你们带来任何麻烦而已。










这是一把很漂亮,很高贵华丽的cake Server和一张书签。

第一眼看下去就已经不舍得用了。

老的问我:“这么美丽漂亮的蛋糕刀,你会用吗?”

我问回他:“如果你的朋友很用心的确下载一份那么漂亮高贵的礼物给你,

你会舍得拿来用吗?”

我们俩人就这样的面对面,笑了笑。

AL ,谢谢妳送我一把这么美丽高贵的Cake Server和书签。

不知道我几时才有机会可以去找妳。

但我答应妳,有机会去的话,我一定会找妳的。

朋友,谢谢妳的礼物。








我麻烦了妳已经很不好意思啦,

你去旅行还记得我,而且还带点手信回来给我。

真的很感动和谢谢你不计较的帮我带东西回来。

很谢谢你送我那么漂亮的模型和Oreo杯子。

我终于不需要再因为这个Oreo杯子而到处去寻找Oreo了。

Oreo的产品不是整天有Free Gift的,所以就想收集咯。

没想到的是你既然会把它送给我,真的很感谢妳!

有时候觉得,不一定是要人缘好别人才会送东西的。

有时候就像之前说那样,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看到朋友之前提前想寻找的东西,看到了,就来一个小小的心意。

希望收的人开心,送的人就更加开心咯!那就皆大欢喜咯!

祝福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友谊永固!

11 条评论:

  1. 啊!!好漂亮的杯!!我这边都买不到。。>.<
    Tracy的朋友不少噢~ *羡慕ing~

    回复删除
  2. 一定要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哦!祝福你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的cake server!!! 赞!我应该也会不舍得用,可是,不用又好像坏了别人的心意。

    回复删除
  4. 这个月,我家一家4口也是排队看医生!真糟!!!

    回复删除
  5. 好漂亮的CAKE SERVER哪里可以买到哦?

    回复删除
  6. Vernice ~ 那个是买Oreo饼干送到杯来的。Tesco应该还有。



    Joceline ~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eunice ~是咯,用它就很不舍得,不用就好像对不起朋友。所以真的很辛苦。。。



    Spdong ~ 今天的天气也很差,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miomio ~不知道,那个是朋友送的。

    回复删除
  7. 哈哈,看到你的那个OREO杯,我辛辛苦苦地买OREO来换,换了后我就丢在一边了,被大王一直念:P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不讲, 我们都懂S是谁啦!

    回复删除
  9. 鲸鱼 ~ 我的就美美的摆在那里,但我家老大那个还是笑我买来不知道做什么。。。。



    匿名 ~ 哈哈,你知道或者别人不知道叻~~

    回复删除
  10. 真好~cake server很漂亮!蛋糕模也很美!
    Tracy 要好好照顾自己。。。最近天气很不好,我也是生病了。。。

    回复删除
  11. 小鬼 ~ 谢谢关心。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