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 ~ 上月饼课咯!









很可爱的米妮

我最喜欢的加菲猫

很可爱,对吧!



等待了一年的月饼烘培课程今天终于让我上到了。

去年因为爸爸脚关系,每天都必须做司机送他到医院洗脚。

等待了一年终于都给我上到了。赞!

以上的月饼统统都不是我做的。

是上课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一起做的。

很可爱,很赞对吧!?

15 条评论:

  1. 我也奇怪你一个人做了这么多款的月饼,原来背后全是高手,应该全都是名师出高徒吧!好赞!

    回复删除
  2. 哇~那么快又是月饼的季节来临,快跟不上时间的脚步了><~这些月饼都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我想问下,
    第一张的作品是冰皮吗?

    回复删除
  4. eileenlee ~ 我只是去上课做“八婆”而已啦。我也没有那么厉害去弄那么多月饼。



    Ivy ~ 是咯,不知不觉又一年了,时间真的很快。我们也快认识超过1年半了。



    淇淇 ~ 第一张照片的作品是烘的 。但老师说不可以吃哦。

    回复删除
  5. 我也来你家上课咯。。。。非常赞。。赞。。。赞。。。。!

    回复删除
  6. Joelyn ~ 这个月饼也1我第一次去学习而已,所以还是不会做。做会了才教你啊!

    回复删除
  7. 很开心可以去上课,也谢谢你帮我拍照哦!

    可惜之后的月饼课,都没时间去上了。

    回复删除
  8. shan ~ 不用谢谢啦,你不嫌弃我拍的难看就OK了啦。接下来的烘培的烘培课余时候的话就来学习吧!

    回复删除
  9. 冰皮..冰皮...
    我要吃cheese的冰皮....tracy cikgu快点做快点分享~ :P

    回复删除
  10. 羡慕你去上课,最近很忙,连开炉我都懒:$

    回复删除
  11. 好的,一言为定哦。。。。
    p/s:我昨晚刚做好糖青哦。。。。

    回复删除
  12. Jenny ~你要等我吗?因为我还没有学到弄cheese的哦~




    小鬼 ~ 谢谢你!




    鲸鱼 ~ 不要羡慕啦,我很少去上课的,只是刚看到月饼 + 有朋友一起上烘培课。



    Joelyn ~ 很快手哦,连糖青也做好了。没关系,糖青放到越久就越好。那你要等我咯~

    回复删除
  13. 我也喜欢那个加菲猫的。。。可爱!

    回复删除
  14. neyeeloh ~ 我也是很喜欢加菲猫!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